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见闻的作文 > 家乡的春节_650字

家乡的春节_65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是最隆重的节日,虽然每个地区的风俗不同,但过春节那种喜庆的气氛却洋溢在每个人的心里。

  当春节将要来临时,大人们总会带着孩子去逛街。逛街的第一件大事是买年货,小孩子们贪嘴,大人们也跟着一起吃。年货还要用来招待客人。第二件大事是买新衣,好在新年时显示出万象更新的气象。第三件大事是买饺子皮,为新年包饺子用。春节将来临的大街,就像一幅流动的画,人山人海。你听,大人为了给小孩买一件既称心又如意的新衣,正在“卖力”地与老板讨价还价。你看,当东西又卖出去时,老板脸上那眯缝的双眼。你闻,那一家家视频铺子里传出的醉人香气,真是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除夕,让我觉得又爱又恨!对除夕的爱,是每当除夕时,我们一家人围在一张小方桌上包饺子。先把饺子皮平放在左手上,用右手沾点水涂在饺子皮周围。然后用勺子把搅拌好的肉馅放在饺子皮中间。接着把饺子皮对折,捏紧边缘处。最好,为饺子添上花边,放入锅子里蒸熟,就可以吃了。吃饺子的方法很多,可以水煮,可以煎着吃,还可以蒸熟了就直接吃。直接吃时不要太着急,否则你的舌头可就要遭殃了!

  对除夕的恨,源于那漫长的守夜。漫漫长夜,我昏昏欲睡,可那能睡呢!当天一亮,收了一整夜的我觉得终于解脱了,正向伸伸懒腰补个觉。可大人们连“窗”都没开,何况“门”呢!大人们接着用把”魔爪“伸向我们,让我们穿新衣,去亲戚家拜年。虽然很疲倦,但收到压岁钱后,那种疲劳的感觉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家乡虽是个小镇,但春节也是过得分外热闹的!我爱我的家乡,也爱家乡的春节!

    六年级:刘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