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哺育了一颗又一颗稚嫩的幼苗,他们不运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下,我们健康、活泼的成长,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教了我们快两年的语文老师熊老师。

  熊老师对于作业她很认真,对于质量和书写要求更严格,绝不能半点马虎,在卷面上字迹要工整、卷面要整洁,以免扣分;熊老师教我们怎样概括段意,怎样理解全文的意思,当我们不会不懂时,老师就会给我们解释的清清楚楚,让它一点点成为我们的营养;熊老师批改作业也很认真,每一句,每一行,每个字都认真批改,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

  熊老师对我们班级的团结也很关心。记得有一次,我们跟班上的黄照吵架,撕了她的同学录,熊老师知道了花了整整一节课给我们和解,还要我们握手为和好。

  还有一次,班上的男同学,欺负邱懿,我们跟邱懿玩得好的都保护她,到了另一天,我们跟熊老师说,老师批评了打邱懿的男生,还说我们做得很好。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熊老师是春蚕,熊老师是蜡炬,为了她的学生默默奉献。

    六年级:潘依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