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想之花_650字

梦想之花_65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儿有着自己的灵魂,自己的梦,为梦努力,于是她在暴风雨中悄然绽放。

  ——题记

  童之梦

  我想,每一个人的梦想,或多或少有一段经历,而我的梦想要追溯至童年。碧蓝的天空、鸟儿的啼啭,花朵的芳香——这,便是我的乡村童年。一团蒲公英飞来,“奶奶!那是什么?”“那是蒲公英。”“它们为什么在天上飘呢?”“蒲公英是旅行者,随风去看世界每一片风景。”“那我也要去旅行!”奶奶笑而不语……童年的天真一语,没想到却在我的心中埋了根,发了芽。

  梦之遐

  我愿意去日本成片的樱花树下漫步;我愿意去荷兰“风车之乡”眺望成群的牛马;我愿意去英国的伦敦,仰望着闻名世界的大本钟;我愿意去领略“水上威尼斯”小镇独一无二的风景;我愿意去感受漠河的极光,喀纳斯的星空……无数个“我愿意”成为我为梦想的实现而努力的动力。

  遐之计

  为了我的遐想,我的梦,我自己也有自己的计划。因为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学生,所以能为梦努力的并不多,但是我也总结了几点:精通英文、法文及日文,为以后交流做下铺垫。同时学会跆拳道,以便防身。在暑假打工赚钱等。我相信,为梦作出作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这一个个绮丽的梦想,不久便会成为美好的现实!

    六年级:张惠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