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50年后的汽车_500字

50年后的汽车_5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街上跑的豪华轿车,我总会陷入沉思:50年后的汽车会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是便于携带,可以上天下地的呢?50年后的汽车,非常便于携带,它可以任意缩小、放大,便于携带。可以上天下地,水里开。

  天上开:是因为汽车里有一个直升机螺旋桨,发动机带动螺旋桨,产生风力,发动机转速逐渐加快,使汽车能飞在天空,汽车再配一个类似直升机尾翼的东西,就可以操纵方向,在空中自由的飞行。

  在水里开:因为汽车配有防水结构,所以在水里不怕水渗进车体、发动机,不至于车在水里发动机停车。车身是双层结构,里面分为多个小水箱。车体下沉时,利用发动机和各个部件的配合,使水经过管子进入小水箱里,车体就会开始下沉;池体往水面上浮的时候,也利用发动机和各个部件的配合,使水从小水箱中排出,车体就开始浮出水面。再在车体的左面、右面和后面装上一个类似于风扇的机械,后面使车前进,左右面控制方向,这样就可在水中自由地开了。

  这款车还便于携带,可以任意缩小、放大,这样就不用再设停车位了,让人随时随地的停车。而且这款车还是新能源,在太阳下晒半小时,就可以充满电;在阴天时,没有太阳,它就利用温度造电。可以说是随时随地的充电。

  啊!50年后的汽车,你该是多么的神奇!

    五年级:邵铭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