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蟋蟀_700字

捉蟋蟀_7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静悄悄的夜里,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天空上,满天的繁星像许多一眨一眨的眼睛。我和堂弟拿着网子和手电筒在田野找什么呢?我们在找让法布尔观察了三个多小时的蟋蟀,看一下它究竟是“何方神圣”

  于是,我和堂弟先在田野里仔细的听着,然后,我顺着声音找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蟋蟀,我微微俯下身,用网子“捕捉要犯”,可那只蟋蟀猛的一跳,我抓了个空。我有点灰心,但又转念一想,以前法布尔也不是一会儿就捉到蟋蟀的,就又重新燃起了小宇宙。

  我又继续开始寻找,终于又找到了一只蟋蟀。那只蟋蟀十分嚣张,见了我不但不躲,反而继续往前爬,“让我收了你”我气愤地说。我用网子往他身上一罩,他用力一蹦,躲过了一次追捕,可它还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我看准时机,用网子一罩,再提起来,蟋蟀被我捉住了。可是一会儿,蟋蟀就从网子里掉了出来,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再仔细一看,网子破了个洞,正好能让蟋蟀掉出来,我自认倒霉:“遇见了个奸敌。”我只好重新换了一副网子。

  我是不到黄河心不死,我突然看见一片玉米地,又想起蟋蟀喜欢吃玉米,于是,我就走到玉米地里摘了几个玉米,然后,我把玉米剥成粒,然后把粒撒在我的身边,十分钟后,来了一只蟋蟀、两只蟋蟀、三只蟋蟀……许多的蟋蟀爬了过来,我用网子左手抓一只,右手抓一只,一连抓了五六只。在食物的诱惑下,那些蟋蟀变成了我的囊中之物。

  我把它们放在地上观察,只见蟋蟀身着一件绿色的“皮大衣”头上长着两根弯弯的“天线”,它那两条粗壮的大腿和六条带倒刺的小腿,俨然有一种王者之风。

  那一晚的经历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每当想起这件事,都能让我美上一天。

    四年级:月亮边的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