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披萨DIY_700字

披萨DIY_7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晨,屋外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和妈妈一起来到淮北市濉溪工程处——小贝壳披萨店。我想:餐厅里的厨师是怎么做出令人谗言欲滴的披萨的呢?我今天也要学着他们的样子亲手来做披萨,心情无比的激动。

  我们到达店里,就看到桌子上准备好的食材:有奶酪、奶油、切好的香肠、鸡肉丁等。

  我们小伙伴们每个人都系上围裙、戴上厨师帽,真像一个有模有样的厨师。接着我们把桌子拼在一起,四个人为一组,洗干净手,就开始制作了。老师首先把材料发下来,有黄黄的玉米面粉、水、糖、盐等。每个成员配备一个模型盘子、一个木制披萨托盘、一个叉子和刀等。

  照师傅的话制作起来,我们先用水、酵母、食用油和面粉有一定比例。用温水和面,把面粉揉成柔软的面团。盘底抹上一层油,再把已经做好的面饼放在盘子里打底,用叉子在披萨上插孔,好似披萨和人一样也要自由呼吸。面团先放入奶油、后放奶酪。然后把调味材料撒在上面,我小心翼翼地把香肠一片一片镶嵌在面团上,香喷喷的香肠像红红的宝珠,色泽非常鲜艳。不一会一个好看的披萨造型就出来了,很快披萨就大功告成了。紧接着就是把它送入烤箱,进行烘烤。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小伙伴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美味的披萨就新鲜出炉了。披萨的颜色有点金黄色,闻起来香喷喷的。我忍不住吃了一口,哇!出乎我的意料,原来自己做的非常好吃,味道不一般吆!真想把组里的披萨都吃进去。我赶紧拿起一块,送给妈妈,妈妈边吃边夸赞说:“味道很美味啊!”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第一次自己动手做披萨真是一件令人有趣快乐的事情!参加这次活动,还知道了披萨的由来和吃西餐的礼仪。自己劳动这就是“自食其力”吧!自己劳动的果实分外香甜!我觉得,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三年级:陈奕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