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明星给我正能量_750字

[正能量PK赛]明星给我正能量_75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星一个很亮眼的名字。可是有的明星确实那么的平凡,给我了一些温暖和关爱还有那教育上的知识。但是这么说来他又是你个不平凡的人。

  在我的青春中,是你陪我走过,让我知道我那身边那个最亮的恒星就在我身边,让我懂得了许多。我的明星不是别人就是她,老师。

  小时候,我的身边总有些追星族,那时的我只觉得那些明星只是长得漂亮很酷,有那千万的粉丝为他们加油呐喊,闪烁着亿万的光芒,可是当我步入初中时,别人问了我:“你有偶像吗?”偶像我没有但是有一个明星她就在我身边,心里想着她那忙绿和辛苦。那盏灯光的照耀照出了她的光芒。与那些明星不同的是她没有那些闪耀的灯光没有那些粉丝。只有那些让她担心的我们。每次我路过办公室时,只看见她在哪里辛苦而又认真的备案。那一开始是我觉得她有一种光芒照耀着我,指引着我前行,让我看见眼前的道路。

  还记得那次,我害怕进入办公室,因为我害怕她,怕她的眼神识破自己的一切。知道有一次老师找了我,那次我与她在哪里,站在她面前,我感觉到有一种力量,那种力量是正能量让我自信。她用那和蔼的语气跟我谈话,为我指出了我的错误。这时,我不再害怕不再胆小,而是有一种勇气不知哪里来的力量。这在让我明白这个力量正是老师的力量那光芒的照耀出来。让我学会了自信。从那次以后我用那正能量来鼓励自己,来为自己的那些挫折来战。这个能量有着不普通的力量。

  每次只要我路过那里时,总是看见她那辛苦的工作。看着没有那些闪耀的舞台,只有简单的讲台。没有千万粉丝,只有那些有时总是给她惹麻烦的我们。她是一个普通的明星,没有那么的耀眼,只有她那平凡的一面。有时,明星的背后总有他们努力的奋斗。其实再回过头看看,我们的老师有时更适合做我们的明星。因为他们是给我们正能量很多的人。

  感谢您给我的力量,那个不平凡的正能量,您是我的明星,偶像。

  初二:宇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篇幅虽然不长,过程叙述得却很清楚,人物的活动描述得也具体,真实可信;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正能量进行。

  文章第一段,需要保证句子的通顺“又是你个不”和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识。但”;第二段中,我的明星是老师,语义不通;语言稍显直白,亮点不是很明显。

  作者不妨多使用些修辞,使整体语言的表达和感情的抒发能够更加自然,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