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梦想_600字

[正能量PK赛]梦想_6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每一次的失败,每一次的坚强,每一次的不放弃,都来源于一首歌,它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给了我坚守梦想、实现梦想的勇气。

  我的梦想是做一位歌手,但是我不具备歌手的条件。歌手的颜值很高,而且声音非常好听,受还过专业训练,能说、能演、能唱、还能很好的跟粉丝互动。可我,连一个上舞台唱一首歌的勇气都没有,我害怕,害怕自己唱的不好;我害怕,害怕自己会忘词;我害怕,害怕自己会跑调……范玮琪唱过一首歌,叫做”最初的梦想“,我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这首歌,它属于励志类歌曲。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听听这首歌,根本连伤心是什么感觉都忘了。学会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别人;学会不放弃,才能继续走下去;学会勇敢,才能去尝试更多。想要征服别人,就要先用自己的本事征服自己,光说是不够的,得努力才行,要知道,梦想不是只靠说说而已。

  在我迷茫的时候,范玮琪的歌声就会在我耳边响起。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光鲜亮丽的外表,而是因为她激励人的歌声。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梦想,因为那是你努力拼搏、追逐的目标。

  范玮琪带给我希望与勇气,让我学会了永不放弃,让我明白了自己的目标,让我懂得了梦想的真正含义。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只有不想去拼搏追逐的人,最初的梦想,不能轻易放弃,也不允许轻易放弃。

  初一:苏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语言朴素,构思合理,行文层次清楚;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过多的在讲范玮琪和她的歌曲带给作者的感受,忽略了对自己梦想的描写,写作重点没有把握准确;歌手首先要有唱歌实力,外表只是加分项。

  作者需要找到文章的写作重点,着重阐述自己的梦想和要为梦想付出的行动和努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