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因为你们_1000字

[正能量PK赛]因为你们_10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身上不都有一个闪亮点吗?每个人身上不都是有优缺点吗?

  因为你们,给我带来无限的帮助。

  ——题记

  你是从14年那年到我生命中的。你是一枚女汉子,直率、耿直、不屈、勇敢,超卡哇伊的,美丽,开朗的,活泼的,善良的,温柔的,乐观的,很多精神,都驱使着我向前进。

  虽说你是一名演员,也是歌手。但你还担任着母亲一职。lucky是你的女儿,你和铉哥都很疼她。在你刚刚产后几个月,又要开演‘我是杜拉拉’和‘你好乔安’。带着不到1岁的女儿演戏,很辛苦吧?

  别人说你坏话时,谁不知铉哥马上出来帮你抵挡住。有着这样美满的家庭,应该很开心吧!

  我在田径队时,每天训练到很晚,我很想放弃这个训练,有时跑完的时候,都有种想吐、呼吸困难的感觉,我想回到原来的生活。可你不屈、勇敢的精神,鼓舞着我,让我一直坚持下去,并且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努力超过前面的人。虽然说,最后比赛的时候没拿奖。可这些精神,不断的鼓舞我。

  这就是你的‘不屈’和‘勇敢’给我带来的影响。

  我天生开朗、活泼。深受老师的喜爱,很多老师都在办公室时不时的夸我、表扬我。可我知道,这远远不够。因为我要让你看见我。即使不可能。

  还有你,4月22日你上跑男。你和她差不多。耿直、勇敢、不屈。谁说胖就不灵活?你就是来反驳这一说法的好例子。

  如果说,一山不容二虎。那么,你和她之间,我谁都要,不管结果是什么。你说的话,就想泼出去的水,不食言。我喜欢。你在跑男,冲到最后,即使最后一击没把握好输了。我从你身上看见了和我一样的勇气。当我遭遇挫折与低潮,不被人理解的时候,心里会出现一个身影,安慰着我、鼓励着我。你们是歌手、演员、开心果。你们在我的内心掀起了一丝涟漪,成为我心中一个明亮的星,照亮未知的路!

  感谢你们!

  五年级:谢依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出众,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切;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并未严明所写对象是谁,没看过跑男和电视节目的人应该看不懂这篇文章写得是什么意思,描写不够具体、完整,不过我猜她应该叫戚薇,哈哈~

  文章中提及的明星,最好能给出清晰的名字,故事情节也需尽量讲述清晰,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