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鹿晗,你深深地打动了我_1500字

[正能量PK赛]鹿晗,你深深地打动了我_1500字

2016-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外貌美如玉冠的人;他,是唱歌跳舞都接近完美的人;他,是很会表演的人;他,是一个拥有数万亿粉丝的人;他,是像普通人一样偶尔会犯小迷糊的人;他,是总为别人着想,也不顾于自己安危的人。是他深深地打动了我。他,叫鹿晗……

  干净素雅的衣服穿在小鹿身上突显出了他那修长的身躯和干净的气质。那让无数女孩嫉妒而羡慕巴掌大小的脸,精致的360°无死角。如果看一下小鹿的近照,就会在潜意识里自然而然的发现他的眼睛占了他那张小脸的一半,虽然说起来很夸张,但是他脸小眼睛大的事实是无法否认的。举个例子:像桃或色色这种人就要比普通人的眼白比例大一些,就经常给人带来“这孩子在惊恐什么?”“这孩子又二次元了?”等想法。而小鹿呢?是比较匀称的大荔枝眼,让人觉得目光明亮,清澈干净,有机灵之感。小鹿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一般,仿佛是这个世界上最纯净清明、最灼灼生光的水晶球镶进了他的眼中。这样一双眼睛是看不见阴暗和戾气的。很多人第一次看见他就喜欢上了他,还不如说是喜欢上了他那双明亮的眼睛。再看小鹿的鼻子,他的鼻梁纤细,鼻尖精致且向上翘,从侧面看尤为明显。小鹿的小嘴巴更是让人看着就舒服。小小的嘴巴像一颗樱桃一样小且色泽鲜明。小鹿在睡觉时上唇和下唇微微分开并翘起,让人看见后都忍不住想一口咬上去。这样长相如此“漂亮”的人,你怎能不爱呢?

  有一些黑粉说小鹿的唱功和舞技不好,担任不起主唱和领舞的责任。可是小鹿在唱每一首歌和跳每一个动作时,都非常的认真和完美。举个例子:小鹿在唱《十二月的奇迹》时,唱到“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中,“看我看不到的你”这几个字停顿的恰到好处,一种迷茫麻木的感觉就这样从七个字里渗透出来。接下来,小鹿的“好想让你回到我身边”,“回”的哭腔和“我”的力度都处理地很好。小鹿这几句歌词就把握地淋漓尽致,难道他的唱功不好?而且,小鹿跳舞也非常认真,身体灵活,舞敢也很好。难道这唱歌跳舞都接近完美的人,会担任不起主唱和领舞吗?

  虽然小鹿是一个拥有数亿万的大明星,可是有时他也是会犯小迷糊的。比如:他和EXO的成员回到中国时。在机场,小鹿和他的队友们下了飞机后,小鹿带着一副墨镜,背着一着背包,神色淡定地走向了左出口。走的那种气势啊,就像自己就是那高傲地、目中无人的领头羊一样,所有人看见了小鹿的样子一定都会觉得小鹿走的方向是对。可是,这时灿烈在小鹿身旁三、四米左右,一只脚在踩在地上,另一只脚悬在了空中,一只手伸向了小鹿在的方向;眼睛瞪大,嘴巴咧开牙齿咬紧。这动作、这表情,明显就是想抓住小鹿对他说:“你走反啦!”不光是一次犯迷糊,还有一次在马路边时,全体EXO的成员都在顺着马路边走,只有小鹿是穿着一件羽绒服,手拿一个保温杯,戴着一副墨镜,面带微笑,像九十年代的雅妇一样,他丝毫没觉得自己和团队走的路线根本不一样,我真想对此时此刻正在读这篇文章的读者温馨提示一下:路痴上街时前往别发神哦!

  小鹿是一个为别人着想,也不顾于自己安危的人。有一次,小鹿在《当代歌坛》的杂志拍摄现场,因得了感冒而不断咳嗽,眼泪直流,却还是坚持拍摄。最后咳得满脸通红,泪眼汪汪,连摄影大哥都不禁心疼道:“快给着孩子擦擦眼泪,都咳得流出来了……”小鹿还一个劲儿地给工作人员道歉说耽误了大家拍摄,真不好意思。写到这里我就感动地想哭。还有一次,小鹿在机场被粉丝挤倒时,他不顾自己的伤势,却去关心一起被挤倒的粉丝们,把她们扶起来之后,自己一人一瘸一拐地上了车……小鹿就是这样一个会照顾、在意别人的人。

  其实,小鹿和我们一样,他不是神仙,刚刚起步时,又痛苦又快乐,会熬夜看球,会讨论美女,会玩游戏,会喜欢猜拳,走路会转圈,偶尔会很二,不过这才是一个人,这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虽然他不会像超人一样厉害,也不会像虚拟人物那样非常完美。可他有一颗努力、可爱、善良的心。正因为他有那么一颗独一无二的心,所以才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爱上了这个具有独一无二之心的少年。

  六年级:彭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小作者观察仔细,叙述时井然有序?;语言虽然比较直白朴实,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氏。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部分段落篇幅过长,划分不够合理;过多的描写了表面的现象,为真正做到观察人物的品质和内心,写作方向不够准确,整体立意不是很高。

  小作者应着重刻画鹿晗在事业上的努力,散发出来感动着你的正能量,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