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枯叶蝶,我想对你说_800字

枯叶蝶,我想对你说_8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遇见你,让我感悟人生真谛。——题记

  我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那是因为你——枯叶蝶。想着想着,思绪将我领回到那一天。那是一个秋日的午后,我独自一人来到小区的花园,和往常一样坐在长椅,开始回忆这段时间的初中生活,心里有太多的压抑和几分悲凉之感。刚刚入学,我以为这一切都将多么美好,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幻想,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这突如其来的一切让我无法适应。第一次竞选我以失败告终,第一次月考让我无言面对,第一次面对种种困难,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沉默。

  但上天让我遇见了你——枯叶蝶。我注视着那堆各种各样颜色的枯叶,在阳光的普照下,显得那样美丽,可这些美终究是它们的,而我呢,什么“美”的装饰也没有,我无奈地摇了摇头。想着想着,一种苦涩涌上心头。那一件件不如意的事让我隐隐作痛。我弯下身子缓缓拾起一片落叶,抚摸着上面阳光留下的温暖,晶莹而又略带咸味的泪滴悄然滑落。

  突然,在枯叶中有一片正在缓缓地蠕动,正纳罕那什么,定睛一看,哦,是你——枯叶蝶。你毫无生气,既没有蝴蝶那轻盈曼柔的舞姿,也没有蝴蝶轻纱般华丽的羽翼。似乎一只蝴蝶应有的一切,你都没有。可你却坚强的慢慢地向前挪动,试图想要飞起来,可你的每一次跃起,都是在空中停留了零点几秒后,又无情地坠下。经过几次曲折后,你停在枯叶中一动不动了,像是睡着了似的。于是我开始嘲笑你,嘲笑你为何和我一样在困难面前选择沉默,选择放弃!正当这时,一阵秋风吹过,你猛得扑起,竟摇摇晃晃地飞了起来,继而又停在树梢上,悠然地呼吸清新的空气。

  你让我恍然醒悟,生命中的阴霾骤然散开,如一道灿烂的阳光照亮我的心灵。跌倒了算什么,失败了又算什么,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够成功0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我要带上信心,带上坚定的信念,朝着梦想的方向飞,飞,飞!

  枯叶蝶,也许再也不能与你相见,但我要真心的谢谢你,谢谢你给我如此大的启迪,让我在这个高手云集的考场上,能够很好的展示自我,永不放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