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同学,我想对你说_750字

同学,我想对你说_75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同学,我想对你说,也许你折断青竹的动作已毫不记得。但是,我也要衷心地劝告你,青竹也是有生命的!环境要靠我们共同保护!

  那天的中午,坐在小竹林中,你与朋友轻松地聊天,偶一抬头,跳上桌子,抬起右脚,左脚呲着桌上的纹痕,伸手抓住青竹最嫩的地方,再跳下桌台,脸上满是一种令人嫌恶的喜悦,见那青竹没有听话地断开在你的手里,又加大了力量,一次次地跳上跳下,那狰狞的面孔、歪斜的嘴眼,令我担心而愤怒。我上前制止了你的行为并相应地扣了分数,你嘴角一斜、眼睛一瞪:“志愿者有什么了不起啊,下次我把你们班分全扣完1说着向下一跳,那青竹还是比不过你的蛮力,“呯”一声断开来,你随意一扔,大摇大摆地走了。

  待你走后,我将那断竹藏进枯草之中,看着另一截断竹处,我伤心了,什么也看不到,黑洞洞的。难道青竹没有属于它自己的生命?难道我们人类可以主宰自然、主宰宇宙?地球是唯一的一个生物圈,生命链条条相接、环环相扣,并不是人类可以控制的啊!亲爱的同学,我真心地劝告你,青竹也有生命!环境需要靠大家共同保护!

  大雪寒冬,狂风瀑雨都没有摧毁那坚强的青竹,连自然都无法摧毁的青竹竟然败在了你的手中,这是多么得的可怕!地球上平均每个小时将灭亡2-3种生物,这些生物要不是人类的侵占与毁坏,它们会如此迅速地死亡吗?不会!同学啊,想想那“呯”的一声地断裂,你不会愧疚吗?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吧!从自我做起,也许明日的太阳会更加灿烂辉煌!那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生物的灭亡不要出现。也许别人说:“人类的出现会毁灭地球”,这句话在多年以后的今天成为事实!

  今日,又走进小竹林,有的只是清风吹拂竹轻摆,月下竹影婆娑的美妙感觉到了??多日前的那个同学,我在这静静的竹林中呼唤你,你能听见吗?让这加杂着清竹之气的风儿把我的劝告带到你的耳边:“青竹有生命,携手共创美好环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