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考试的过程_600字

期中考试的过程_6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又逢期中考试的日子。我早早来到学校,认真地复习起来。过了半小时,傅老师抱着一叠试卷走进教室,紧张的考试便开始了。

  我全神贯注地解答试卷。不知不觉,已经做到阅读题,这是我最头痛的题目。我皱着眉头,看完文章,开始答题。前面几小题我还能勉勉强强应付,越到后面越难。到第四小题,我一点头绪都没有,完全做不下去了。

  “怎么办?时间宝贵,嘿!豁出去了!”

  如此一番思想斗争之后。我半猜半蒙,手中的笔又“沙沙沙”地在卷子上移动着。

  转眼间,我做到最后一小题,一看题目更傻了眼——太难啦!这时,傅老师提示的声音传来:“还剩二十八分钟,请大家抓紧时间!”

  “完了完了!时间紧迫,得赶快!”我心慌意乱起来。

  但转念一想:“不行!沉着冷静才能想出来!”于是,我又认真地读了一遍文章。果然,豁然开朗,我开心极了,抓起笔迅速地解答。

  去掉“拦路虎”,最后是作文。我早就构思好了,胸有成竹地提起笔“唰唰唰”地写起来。写到一半时,有一句话“卡壳”了,想啊想,就在抓头挠耳之际,眼前一亮,“有了!”又继续奋笔疾书。

  呼!终于写完了。正当落笔的时候,“叮铃铃!”收卷的铃声响起。“真巧!”我把考卷交给老师,这才轻松舒了一口气。

  回到座位,我抽出一本课外书,给自己减减压……

  “叮铃铃!”第二场考试的铃声又响起。“这么快!”我手忙脚乱地收起课外书,开始迎接英语考试。不知过了多久……

  “哎!又是让人头疼的选择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