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我收获了喜悦_500字

我收获了喜悦_5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我刚满八岁时,我参加了一项比赛。我参加了青春飞扬的市级比赛。我把内容背好了,歌曲配好了,就开始练习了。

  练习了很多天,终于到了正式比赛;5月12日。我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在台下抓紧时间练习。在主持人宣布62号上台时,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的心砰砰地跳着。我想着,突然主持人宣布完毕。我走上了舞台,站在正中心。我此时想:我把每字每句都吐字清楚,有语气,争取晋级。我开始讲了,讲完以后,下了台。

  半月后,结果出来了。我激动地慢慢打开了信封,信封内有一个大奖状,我拿出大奖状,下面写着:初赛晋级。我高兴地想: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决赛也取得成功。

  在决赛的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坐火车去了北京。在比赛的社会主义学院里,一个小楼的二楼里,就是我们比赛的地方。

  到比赛的那天了。我坐在旁边看其他四人的比赛,其他四人的比赛都是拉丁舞。我看着看着,主持人宣布到我了,我就赶忙上台表演。表演后我们在北京游玩一圈后就回了家。

  也是在半月后,奖状寄来了。我一看:哇!是金奖!

  我感慨万分,想:没有我坚持不懈的练习,没有那么好的配乐、内容,我能成功吗?

  我收获了喜悦,我收获了成功!

  我以后要坚持不懈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