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考试_700字

期中考试_7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我一起床,就感觉十分不自然。怪不得呢!爸爸妈妈不停地叮嘱,周围的空气好象都凝固在一起要期中考试了。不过,我向来都不怎么怕考试的,不就是复习一下、检查一下每个人的学习情况吗?不就是在学校进行一场比赛吗?

  吃完早饭,我们班同学陆续上楼做准备工作。前两节课要考语文,我激动地拿出铅笔盒,取出语文书开始最后的复习。很久没有举行这样大型考试了,我不免有些紧张!语文书我已背得滚瓜烂熟,不用操心基础题,关键就在于阅读题,我对这一行不感冒,课本上的知识嘛!我可是行家,有经验,只要不紧张,冷静下来思考总会有答案的。

  突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的表情十分难看,我也严肃了起来。爸爸总是告诉我:考试不要嘻嘻哈哈,这样会分散注意力。这本是很普通的一个考试,都被家长们搅得糊里糊涂,不紧张的人,都冷静不下来!老师发卷了,我拿到卷了一看,哎!好简单呀!我心中暗暗高兴。可我还是清了清嗓子,准备跳入题海中去遨游、探索。我还认为平静是重要点,这样才可以静心想;认真也很重要,所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认真,什么事都可解决;还必须具备细心,细心的人,谁都会喜欢呀!

  我终于写好姓名、班级,开始思考每一题啦!第一题几乎是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做的啦,简直是小菜一碟!一直做到阅读题,我才开始叹了口气,像是准备上沙场似的。没办法,只好又对不起脑细胞啦!它们又要花几倍的精力去工作了。每一小题,我都读了又读,把有可能的答案写上去。作文可是我的拿手绝活,一写就是一大篇,谁也比不了,好词好句源源不断地挤出脑门,这谁也做不到,幽默、有趣的语言连我自己也看得发笑。

  终于到收卷的时候了,我交卷后感觉轻松多了,心中的石头落了下来,准备迎接下一关数学考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