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听后感 > 《感恩励志》教育听后感_800字

《感恩励志》教育听后感_8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那天,我随演讲老师的“心灵之旅”来到了我从未到过的内心世界。在那宽阔的操场上,全校师生在那两个小时竟鸦雀无声,也许每一个人心情都是一样的。在那一霎那仿佛只有回忆,在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和父母一起的欢乐、痛苦的画面,一点点的浮现在我的眼前,心里有一些辛酸,也有一些幸福。泪水不断地在眼中打转。我默默地告诉自己,不要流泪,要生存就要把眼泪擦干。可是,泪水终于抵制不了我对父母的愧疚。
 
  演讲老师把我们带回了童年,我们从记忆中看到了曾经那个天真、快乐、诚实、幸福的自己。看到了爸妈无限地播撒在我们身上的爱。母亲不怕累,不怕热,每个夜晚里。她都会陪在我们的身边,替我们驱除绳蚊。但是这些我们并不知道。为了我们的生活费,学费,舍去了休息,在他们的眼里,我们就是他们的天,他们的地,他们的希望,他们的企盼.
 
  我回忆着,每次上学来时,妈妈总是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要感冒了。每次考试向妈妈汇报时,妈妈总是说:“考多少名没关系,只要自己努力了。”其实,我从来没有考过让妈妈满意的成绩,但妈妈一直在背后鼓励我,因为她相信我在学校里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但是,她怎么知道我在学校里总是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没有一点责任感,更没有认真对待学习。但是,就在这一刻,我认识到了我自己,那一刻,才是真的我,一个永不放弃的我,一个怀有感恩之心的我,一个坚持不懈的我。
 
  我告诉自己:你该想想自己的这条人生道路该怎么走,要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理解;你要明白,你活着更是为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你背负了太多殷切希望,你无时无刻都沐浴在关心、支持之中,这份爱太过于沉重,你唯有用最灿烂的方式诠释自己的生命,才能对得起这份爱。
 
  既然选择了上学,就要用最饱满的热情为自己的选择而努力。
 
  既然接受了父母的爱,就要用最动情的方式报答这份爱。
 
  既然开始了学习,就要用最灿烂的颜色为之画圆满的记号。
 
  把以前的失败化作为今天的动力,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