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妈妈,我想对您说_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6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光匆匆,偷走了您的单纯天真的女儿,也吹白的您耳边双鬓的白发。原谅我这十多年的不懂事,让您苍老的如此快,眼角微现出层层皱纹,像饱经风霜的花儿绽放。很久很久,我就想和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可每次嘴唇微启,便忘却了一言一语,发不出一声,只能用这种方式写给您。

  在我还是啼哭的婴孩时,妈妈就已经十分疲惫,颠倒日夜的作息时间,接连不断的哭闹……十月怀胎的辛苦还未远去,这遍又遇上了一个新难题。我不知道也无法想象,是什么力量使年轻的您变得耐心认真,是什么信念让您十五年来待我如初。我是您身上掉下的肉,母性的本能闪耀着金光,看着幼稚的我渐渐长大,从无知变到懂事。我们吵骂过,流泪过,欢笑过,感动过……十五年来,我从未遗忘过您的爱。

  或许我曾让您失望过,不止一次沉重地叹息无奈地摇头,却换不回我的一丝忏悔,些许叛逆的我让您失望透顶,可您从未放弃过我;或许我曾生病难受,面色苍白,您一次又一次地给我端水喂药,那焦急的神色,我知道您的慌张与心疼;或许我曾给过您感动,惊喜与激动并存,您的脸上笑容比阳光还要明媚。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躁,趁您还未老,趁我还年轻,我会用自己的深情去爱您,挑起您身上的担子。

  妈妈,我爱您…

    三年级:林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