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为妈妈点个赞_700字

为妈妈点个赞_7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爷爷生病了,爸爸出差了,只有妈妈有空,她每天不仅要上班,还要洗衣做饭,照顾病人,这哪儿行?可天理不容人——妈妈单薄的身影穿梭于卧室和厨房,一刻不歇,不禁自责,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既不帮她忙,还惹她生气。那么多的活儿,妈妈从没皱过眉头,也没有抱怨过,无人倾诉。半夜偶尔被惊醒时,却发现,厕所的灯亮着……她见我学习任务也不少,再苦再累有再多的烦心事也只字未提,再多的苦,再多的酸也是独自“品味”,看着妈妈眼角的鱼尾纹已愈加明显——为什么,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悄然发生,却无法阻止?

  终于有一天,晚上11点时妈妈还没回来,“怎么回事?怎么这么晚还没有回来,莫非出什么事儿了?不可能,一定是有事耽误了。”街上静的让人心里发凉,救护车的警铃声划破天际,“妈妈积劳成疾,我平时还跟她斗嘴,谁又能知道她单位上有多忙,她背后的付出有多少?可我却不争气,既不体谅她,也不帮助她。可现在,细细一想,我是多么的无理,她上班下班,我连招呼都很少打,更别说关心她了。”我心痛地想着,恐惧在一点点地吞噬着内心……

  看着小植物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奕奕,颜色也越来越暗淡,鱼缸里的小鱼不再活蹦乱跳,水也越来越浑浊,我的心被揪了起来……

  第二天早晨,我正踌躇着要不要告诉大人,忽然门一开,妈妈回来了!一进屋反而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昨天在单位上有点事,忘告诉你了。”

  可是陪同她回来的阿姨却悄悄告诉我,昨天她在照顾饲养场生病的兔子时昏倒了。我愣了楞,觉得暖流流遍全身,各种情感交织在一起,更多的不是对饲养场可爱的兔子的担心,而是感激与敬佩。

  伟大的妈妈你是最可爱的,我为你点个赞。

    四年级:啦啦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