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是00后作文 > 零零后的烦恼_1000字

零零后的烦恼_10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现在,随着社会的变迁,考试的制度开始越来越严格,而工作要求的学历也越来越高。为了让孩子们将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每个家长和老师都使尽浑身解数想让自己的孩子多学点东西,有一技之长。随之而来的自然就是一大批的作业和补习班,学习压力也就随之增重。一个星期只有七天,当中只有两天可以稍微休息一下,而这两天又不是真正的放松,在这两天当中还有上很多补习班,而这些补习班并不只是去听课而已,还要在课后完成作业。每天,我们这些00后都要在作业和上课之中度过,不能说它令人讨厌,只能说它让我们身心疲惫。
 
  当然,让我们感到疲惫的不止这些,还有一大把的活动,尤其是这个学期。单就我个人而言,三个月之内就有6个比赛。动漫要求一幅单幅漫画和一幅四格漫画、美术又要求画两幅画、然后区里又举行了成语比赛和现场作文比赛,在每天完成作业的同时还要参加这些比赛,成语比赛和现场作文比赛还要放学集中练习。与此同时,快板这边又有几场演出,还要改编《雷雨》剧本……不要忘了,每周还有固定的奥数和朗文补习班要上,朗文还要做作业。
 
  本以为放假就能休息的我,放假第二天给自己好好地放了一天假,看了一场电影。可是,现实总是和梦想恰恰相反,无意当中,我又变成了学校演出的英语主持人,当天上午刚主持完下午又要去听学校的公开课。从学校听完课回来又要上一节朗文,还要带弟弟,还要做寒假作业和朗文作业。就这样,我的寒假不知不觉中在补习班和作业中度过了13天。
 
  到了2月14日,终于没有补习班了。但这并不代表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因为还有很多寒假作业没有做呢。接下来的日子,我开始写作业,直到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全家人都围在电视机前看春晚。一直看到了12点,然后我就在鞭炮声中进入了梦乡。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一家人到处走亲戚,可是,在这个本该尽情玩的时刻,我的作业却令我不能这么做。而且我们还回了惠州,玩了两天,可悲的是那边正好断网,看不了电影更回不了博客。就这样,我在做作业、走亲戚、收红包、出去吃饭的死循环当中过完了春节。
 
  等初七到来时,我才发觉,自己原来有那么多作业没有做。从那开始,我开始疯狂地做作业,甚至在梦里都希望能做一点作业。每天晚上上床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作业怎么办,然后开始在脑海里模拟明天的计划。可现实和计划总是差那么多,我非常失望。每次临睡时都想大哭一场,可我知道这根本没有用。我只能把泪水埋到心里,永永远远地埋在心里。
 
  现如今,忙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常态,每一个人都在为了家庭和自己奋斗,促使自己的生活变得匆忙。如果要用一个字概括我的烦恼,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