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是00后作文 > 我骄傲,我是零零后_600字

我骄傲,我是零零后_600字

2016-04-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请走到大街上看一看,马路上到处都是川流不息的车辆;马路两旁的人行道上,人们穿的衣服光鲜亮丽;各个零食小店发出诱人的香味;新盖起的楼房高耸入云。但是,你想过没有,过去的衣食住行和现在的衣食住行有着多么大的变化呀!
 
  衣。俗话说“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我听爸妈说,他们从前的衣服都是做的,新衣还要小心翼翼地穿上,穿着它小心翼翼地走路,破了之后还要挨打,缝起来穿上之后就不好看了。现在我们是只有小,没有破,旧了一点儿都不穿了,买件新的。
 
  食。说到食物,那可是老百姓绝对少不了的啊!现在,绝大多数的小朋友都有“天天肯德基,日日麦当劳”的口福,然而,在爸爸妈妈的那些时候,只有过年才能吃上点肉,于是天天盼着过年,现在我们天天三菜一汤,已经不为稀奇,不为奢侈了。
 
  住。以前,人们都住在草房,土屋里,有些房屋甚至“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就算是在屋里,浑身也湿淋淋的,找不到一处是干的。现在,高楼大厦随处可见,而且还很坚固,如果漏雨,打一个修楼房漏水的电话,维修人员立马就到。
 
  行。以前人走路,到非常远的地方去,那可要走个一年半载,再近一点,车子都是人力车(人自己拉的车),现在科技发达了,道路宽了,车辆也越来越多,现在的火车提速了,北京到上海不是距离!视频电话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跟千里之外的亲人朋友联络,啊,地球越来越小了!
 
  拥有这样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珍惜前辈给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应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去造福下一辈。
 
  我骄傲,我是零零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