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火树银花_550字

火树银花_550字

2016-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去了淮师大,参加了小记者粘贴树叶DIY制作活动。

  我们在淮师大门口站了许久后,小记者点名到齐排队进入淮师大,进去以后看到里面的景色真美啊!在淮师大学生的带领下,我们快速进入落叶很多的地方。大家都各自采集自己想要的树叶,我也开始采集起来,大家猜猜我粘贴的是什么?我粘贴的是“火树银花”。

  我采集了五彩缤纷的树叶,开始兴致勃勃地做起来树叶粘贴画。首先做了地上的草坪,其次做一棵火树。这棵火树如同火辣辣的太阳一般照射到一个小女孩的身上。这位小女孩穿着粉色的裙子,颜色鲜艳。她头上的银花优雅别致更是光彩夺目。就连天上飞的鸟儿都连连称赞,说道:“多么美丽啊,我爱你们!”旁边的盆景种着一棵大花苗,它种在这里感到无比的幸福,那它为什么幸福呢?它告诉我们,我旁边的火树和银花种在这里,我每天都看到它们优雅的美姿。我快乐还来不及呢,当然是幸福的了。

  天上的花瓣云看到火树和银花也无比的羡慕,你多漂亮啊!再看看我,就是一片光秃秃的花瓣云。什么也没有,真有点嫉妒你们呀。这幅画的内容和含义都已经完美地表现出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们接着拍了一张小记者集体合影,大家都高高兴兴乘上返程的公交。回到家里我想:“做手工也是乐趣无穷的,总比在家看电视、玩电脑强多啦。

    三年级:肖阿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