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呵呵哒_3000字

呵呵哒_3000字

2016-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幕:(老师):“下课”

  (班长):“起立”

  (众生):“老师再见”

  老师:同学们再见

  班长:坐下

  老师走出办公室,全部人开玩笑的说:“老师拜拜。”

  第二幕:老师走出教室(下场),林金慧、李颖、林华斌在班级里走来走去收作业(大声吆喝“交作业”)

  (阙孝辉兴冲冲的跑上讲台,拍了拍讲桌,此时林金慧在沈书颖旁边收作业,李颖在廖富明旁边收作业,林华斌在李宏浩旁边收作业,听到阙孝辉说的同时抬起头):“大家安静安静一下,同学们,我们就要毕业了,我觉得我们因该办一场盛大的毕业Patty”

  众生依然吵吵闹闹

  第三幕:阙孝辉大吼:“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

  众生低头做自己的事(不许笑,不能看阙孝辉)一致回答:“没有”

  “晕”阙孝辉扶额,“好吧,我再重复一遍:我们就要毕业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办一场盛大的毕业Patty,你们有没有意见”

  第四幕:杨家屹手举得高高的说“我有意见我有意见,我觉得我们是学生没有钱去外面办Patty。(其他人附和“嗯嗯”)

  阙孝辉做神秘状,笑道;“谁说我们要去外面办啦,班级不就行了吗~

  杨家屹继续说道:“班级,怎么可能?被老师发现肿么办?”

  阙孝辉继续做神秘状:“所以我们要秘密行动。”

  杨家屹继续说:“怎么秘密行动,办毕业patty,要有零食吧,要装饰吧,要有放风,不让老师过来吧,而且怎么说服老师让我们自己自习一节课呢。?”

  第五幕:阙孝辉:“这个我早有准备。”

  杨家屹:“那去说服老师的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同学们鼓掌。”(杨家屹带头鼓掌,坐下干自己的事,其他同学还是干着自己的事)

  阙孝辉听到,木乃了

  廖富明对阙孝辉说:“别愣着了,赶紧去啊。”

  李丽附和道:“对啊对啊,赶紧去啊。”

  阙孝辉转头对向观众,耸耸肩,撇撇嘴,委屈的说:“不是我决定的事吗,怎么变成他们来命令我了,诶,没办法,走吧。”

  转场景,众生下场,老师上场,在桌上批作业,阙孝辉在办公室旁转悠了一下,下定决心,走入办公室

  阙孝辉:“报告”。

  阙孝辉走到杨老师面前搓搓手,摸了摸头,不好意思地问:“那个,杨老师,明天的一节自习课,您打算怎么办?”

  老师(杨露饰)依旧批作业,过一会儿才悠悠回答:“你问这个干什么?”(这时并没有看阙晓辉)

  阙孝辉低头转向观众方向,表情狰狞一会又抬起头装模作样的说:“我觉得自习课您可以好好休息,有班干部来管就行了!

  老师这才慢慢抬起头,看着阙孝辉打量了一会,严厉的说道:“这么小就衣冠不整,看看你,领带都不打好,衣服扣子也不扣好,真的是”

  阙孝辉被老师训斥一番,低头小声道:“糟了。”随后说:“老师,我错了。”

  老师看到阙孝辉乖乖的承认错误,摆摆手说:“算了算了,看在你认错的份上饶你一马,过去吧。”

  阙孝辉撇撇嘴,说:“好吧,老师……”

  换场景,众生上场,老师、阙孝辉下场,过一会,众生上场。

  阙孝辉垂头丧气的回到班级,杨家屹见状,嘲讽道:“戚,你不是说已经安排好了吗?失败了吧!”

  阙孝辉朝着杨家屹叫到:“喂,天才也有失手的时候嘛!你能行,你去啊!”

  杨家屹坏坏的笑了一下,说:“我早已有人选”说完,看着坐在角落的李颖

  杨家屹笑着走到李颖桌子旁,敲敲桌子,李颖抬起头来:“干什么?”

  杨家屹带着讨好的笑:“嘿嘿,帮个忙呗。”不等李颖反应过来,杨家屹已经一把把她抓到办公室,李颖被抓着一边说;“诶诶诶,你干嘛啊。”在办公室门口杨家屹和李颖说:“吴印淋失败了,所以我选了你去征服老师,加油,副班长。”把李颖推进办公室。

  老师看到李颖被杨家屹推进来,疑惑的问道:“李颖,怎么啦?”

  “没,没事。哦,不对,有事”李颖紧张的抓着手,吞吞吐吐的说。

  老师明白这其中一定有鬼,试探地问:“有什么事?”

  “呃,这个,老师啊,自习课的时候,有班干部就行!”李颖不敢看老师的眼睛

  老师看向桌子,暗自说:“怎么都问这个事,肯定有鬼,把班长叫过来问问。”

  老师对李颖说:“我再看看吧,你先过去吧,帮我把林金慧叫来”

  “好的,老师”

  李颖回到班级,老师下场

  李颖回到班级,沈书颖、林欣慧、吴印淋、李宏浩、林华斌、熊炫宇同时凑前问:“怎么样,李颖。”

  李颖垂头丧气的说:“没成功。”

  沈书颖、林欣慧、吴印淋、李宏浩、林华斌、熊炫宇听到李颖的答案,回到位置上。同时,林欣慧说:“切,还以为杨家屹有什么把握,还不是没成功。”吴印淋同时附和:“对啊,我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杨家屹这时走过来对李颖说:“怎么样?”李颖垂头丧气的说:“失败了。不过,(这时换成有希望的表情)我们还有一线希望(手指举一,眼神坚定望着前方),那就是班长,老师叫班长林金慧过去。”

  在旁边的李宏浩听到凑过来(不相信的表情)说:“班长,行吗?试了两三个都不行。”

  林华斌走过来说:“我倒不觉得(脸上表情撇撇嘴,摇摇头),说实话,我觉得我同桌演技挺好的,她上次愚人节的时候骗了我三次老师叫我去办公室,第一次脸上面无表情的和我说,老师叫我去办公室;第二次说老师真的叫我去办公室,我不信,她就说不信拉倒,等我被老师找过来别找她,然后我又去找了老师,还是别骗了,最后一次,刚好我那天作业还没交,她就走过来说,林华斌啊,你没交作业,老师说要你跟他解释解释,我想了想还是过去了,唉,(摇摇头)那天简直就是悲剧。”

  熊炫宇听到,过来把手达到林华斌肩上:“你不怕这么说,班长听到,你小命不保啊。”

  林华斌看着熊炫宇,摇摇头:“有苦难说啊。”回到座位。熊炫宇也回到座位。

  杨家屹和李颖看着林华斌走掉的背影,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太逗了。”

  这时抱着本子路过的吴印淋,看着两人,疑惑的说:“你两怎么了,抽风啦。”

  李颖拍拍吴印淋的肩膀说:“你去问林华斌吧,不过,班长真的太逗了,哈哈哈哈。”

  吴印淋疑惑的走开:“什么情况,算了算了,不管了。”

  杨家屹做深呼吸的动作,收起笑容,对李颖说:“李颖,李颖别笑了,说正事。”

  李颖憋笑又憋不住的样子:“哦哦。”

  杨家屹看着林金慧的方向:“走,作战去。”和李颖走到林金慧桌子旁。

  这时,李颖对林金慧作委屈状说:“班长啊,我们刚才派了两位大将去进攻老师,都没成功,靠你啦,我们patty的希望都在你这啦。”

  林金慧放下手中的书,瞪大眼睛说:“你和阙孝辉都没成功吗?”

  李颖皱着眉头点头,说:“是啊。”

  坐在林金慧旁的李丽凑过来说:“这么棘手啊,班长加油啊(加油的姿势)。”

  林金慧看着周围的人,自信的说:“放心吧包在我身上。”昂首挺胸的走向办公室。

  李丽看着林金慧走出教室的背影,说:“班长就是不一样啊。”

  林金慧走到办公室,其余人下场,老师上场。

  林金慧在办公室外深呼吸了一下,对自己说了声:“加油。”

  林金慧淡定地走进办公室问老师:“杨老师,您找我?”

  老师抬起头:“班长啊,你们明天是不是有什么秘密活动,怎么都让老师不要过教室呢?”

  林金慧理直气壮的说:“老师啊,怎么可能有什么秘密活动呢?他们只是想做作业而已,您上了那么久的课,也该休息一下了!”

  老师半信半疑,沉思了一会,说“那好吧,明天自习课就由你们班干部管!”

  林金慧开心的说:“好的,老师。”林金慧走出办公室转头对向观众说:“终于把老师搞定了!耶!”林金慧下场

  老师走出办公室,对观众得意一笑:“我早就看出来了,她们一定有猫腻!明天,我要亲自去看看!”老师下场

  廖富明旁白:第二天早上

  全部人上场

  李颖和林金慧在讲台上说:“同学们,下午多带点零食,让我们嗨起来。”

  全部人回答:“好。”(这时候可以比较乱,因为很激动)

  全部人下场

  李宏浩旁白:第二天下午

  林欣慧和李丽结伴来到班级(林欣慧拿着零食,李丽没拿),走到座位

  随后,沈书颖来到班级,看到林欣慧桌子上的零食,两眼发光地跑过去,说:“哇塞,林欣慧,你带了这么多零食。”很变态的抚摸着零食

  林欣慧笑了笑说:“我觉得肯定会有人带的比我多。话说(用手指着李丽和沈书颖),你们两个带了什么。”

  李丽说:“我啊,带了游戏。”

  沈书颖和林欣慧瞪大眼睛说:“游戏,游戏怎么带啊,(笑)你又不是行走的游戏。”

  李丽翻了个白眼说:“你们两想象力可真丰富,我是去网上搜了很多好玩的游戏啦,到时候保证让你们留恋三尺。”

  沈书颖笑着说:“留恋三尺,你用词也太不恰当了吧。”

  李丽摆摆手,随意的说:“哎呀哎呀,反正就是很好玩啦。”

  林欣慧这时对沈书颖说:“沈沈,你带了什么啊?”

  沈书颖不好意思摸摸头,说:“不好意思啊,我什么都没带,不过,我一定会把那时候的气氛炒起来,放心吧。”

  林欣慧说:“哦。”

  这时廖富明、李宏浩、林华斌、熊炫宇来到班级。(廖富明和李宏浩提着两袋大零食)

  熊炫宇看到林欣慧、李丽、沈书颖三人在那聊天,朝那招了招:“诶诶诶,你们过来看啊,这两人带了那么多零食。”

  林欣慧、李丽、沈书颖三人闻声抬起头。李丽和沈书颖扑到那两袋零食那。

  李丽抢过廖富明的零食,沈书颖抢过李宏浩的零食。两人同时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林欣慧坐在位置上看着那五个人,幽幽的说:“你们真的是够了。”

  廖富明和李宏浩拿回自己的零食。看着李丽和沈书颖说:“拒绝,这个可是等一下Patty一起吃的。”

  李丽和沈书颖不满的嘟嘟嘴,:“好吧。”

  这时其他同学陆陆续续来到班级。(林金慧和李颖提着零食)

  吴印淋看到林欣慧、李丽、沈书颖、廖富明、李宏浩、林华斌、熊炫宇在聊天,问:“你们在干什么呢?”

  林华斌回到说:“抢零食大战。”

  吴印淋听到惊讶的说:“抢零食大战?”凑到前去看,:“还真是哦。”

  吴印淋继续说:“你们带了那么多零食,刚好,我带了饮料,等一下一起喝吧。”

  熊炫宇说:“零食(指尿布和李宏浩),饮料(指吴印淋),游戏(指李丽),(拍掌,很满意的表情)这下圆满了。”

  所有人到自己的座位。

  杨露旁白:马上就到了自习课。

  杨露讲完上场,走到办公桌,对着观众说:“自习课到了,等一下我要过去一探究竟。”杨露下场。这时场景转回教室。

  李颖和林金慧走上讲台:“同学们,终于到自习课了,这节课意义重大,这将会是我们小学生涯的第一个毕业Patty,也是最后一个,所以让我们嗨起来。”

  大家纷纷把零食拿出来,但没拆开。

  这时杨露上场,走到教室门口。

  老师在教室门口:“(假装咳嗽两声)嗯哼嗯哼。”

  全部人看向门口,停止一切声音动作。廖富民和李宏浩,同时用颤抖的声音说:“老,老师,您,您怎么在这。”手上刚要打开的零食掉落。

  老师看着班级的所有人说:“你们,在干什么?”

  全部学生低着头,过一会吴印淋抬起头说:“老师,我们在办毕业Patty。”

  廖富明也抬起头说:“老师,我,我们只是想在毕业之前留,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时阙孝辉抬起头说:“老师,这次办毕业Patty的主意是我提出来的,不关她们的事。”

  这时林金慧和李颖说:“老师,带零食也是我们提出来的,和她们没关系。”

  老师问熊炫宇:“熊炫宇,是吗。”

  熊炫宇:“不是,这件事我也有参与,要罚的话,请将我也一起罚了。”

  老师问林华斌:“林华斌,是吗?”

  林华斌回答:“不是,请将我也一起罚。”

  老师再问向李丽,“李丽,是吗?”

  这时,全部人低下头一起回答:“老师,要罚就罚我们全部人吧,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个班级,一家人。”

  老师看着他们,不说话五秒,最后笑出来说:“谁说我要罚你们啦。”

  全部人惊讶的抬起头,看着老师。

  林欣慧对老师说:“老师,您确定没有搞错吗?”

  吴印淋附和说:“是啊老师,您没搞错吗?”

  老师无语的看着他们说:“没搞错。”

  廖富明鼓掌说道:“老师您真是太好了。”

  老师看向廖富明说:“我还没说完呢。”

  廖富明撇撇嘴说:“哦。”

  老师看向大家:“首先,你们想办毕业聚会,这点,我不反对,但你们要用好的方法。学校不允许带零食,你看你们带了那么多零食,这是不对的。其次,饮料对身体不好,要少喝。”

  吴印淋期待的,扎着星星眼的看着老师说:“所以呢,老师。”

  老师笑起来,看着学生说:“所以,你们的零食和饮料我拿走啦(抱起桌上的零食和饮料),接下来的时间,希望你们不要浪费,办一场记忆深刻的毕业Patty哦。”

  全部人无语的看着老师,说:“老师,你真是。”

  老师边走出教室边说:“拜拜。”

  老师走出教室后说:“这群傻孩子。”(摇摇头)

  同学们望着老师离去的背影,过一会林金慧说“同学们,既然我们的零食和饮料被老师收走了,那我们就来一场特别一点的聚会吧。”

  全部人看着林金慧说:“怎么特别啊,班长。”

  林金慧笑着说:“我们来做个约定,属于我们六一班的约定。”

  李宏浩说:“什么约定啊。”

  林金慧说:“这个约定啊,是我原本和李颖设想过的。”

  这时李颖走到林金慧旁边,说:“我们初中的时候,有可能会因为家庭情况分到不同的学校,但高中就不一样了,高中是用考的。”

  林金慧说:“所以,我们的约定就是:三年以后,我们要在龙岩一中相见,一个人都不能少,可以吗?”

  所有人齐回答:“可以。”

  然后所有学生凑在一起,围成一个圆,把手叠在一起,齐说:“三年后,我们会在龙岩一中相见。”说完把手抬高放掉。

  最后老师也上台,谢幕。

    六年级:李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