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未来的笔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未来的笔_500字

2016-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21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

  正当你对着作业,突然,笔写不出水、写错了,用胶布一粘就烂掉了撕掉本子重新做,而烦恼时。我发明了一种新的笔,他不会让这些烦恼出现在你的面前。大家听我一一来说吧!这支笔的外形是十分漂亮的,十分受女孩子的喜爱。一朵两朵三朵四朵用这些五颜六色的花瓣组成按钮。红色的花瓣是可以变换颜色的。按一次笔水就变成黑色按两次笔水就会变成红色,按三次笔就会变成蓝色。

  白色的花瓣是用来,吸收笔水的。如果你写错字了,你按一下,白色的按钮,笔水就会吸收进去不会浪费。也丝毫不留痕迹。还有一个蓝色的按钮,这个按钮是用来录音的。如果你昨天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早上没有心情听课想睡觉的话,你可以按一下蓝色的录音键,把音录下来,这样你就不会,忘记功课和,听不到讲座了。

  还有一个,绿色的按钮,这个按钮是用来,这个按钮是用来,纠正写字的错误,还有,写字时的身体坐姿。所以这个有了这个按钮你就完全不用担心会驼背还有近视了。就算字错了他还会提醒你呢!这支笔好用吧!没过几年就会上市了。这支笔的预购电话是123456789。请大家以后购买。只要我们努力这支笔就会出现。

    六年级:丁梦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