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春天的足迹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春天的足迹_600字

2016-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期盼中,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是“崭新”的。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春天开始了她的新旅程。

  春天来到了小溪旁。此时,冬哥哥还未走远,小溪里的水也还是冰,溪边的一棵柳树还没发芽,枝条凌乱的飞舞着,一个漫长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像给它一面镜子,让她好好梳妆打扮一番。这时,春姑娘又悄悄地把双手放在冰面上,奇迹出现了!冰竟然一点一点的消失了!当冰面完全融化成清澈的溪水时,它就变成了一面天然的“镜子”。岸边的杨柳对着“镜子”梳理长发,变得妖娆美丽起来。小溪也哼着小曲向远方流去。春姑娘开始了下一站的旅行。

  “她”远远地望见了前面光秃秃的树林,丝毫没有生机,死寂沉沉,偶尔还有两只鸟快速飞过,显得很是凄凉,毫无生机。春姑娘打算在这住起来,渐渐地,树枝吐出了嫩芽,地上的小草也被唤醒,眨着惺忪的睡眼,向天空看去,伸了个懒腰,卯足劲开始茁壮的成长。看到这些,春姑娘满意的点点头,又开始了行程。

  人们也得知春的消息,于是纷纷忙碌起来。春天开始了她最后一站旅程,她来到了公园里。花儿们看见了都争先恐后的盛开,争奇斗艳,惹得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芳香。勤劳的小蜜蜂们也出动了,也开始了辛劳的“工作”,它们的身影遍布花田,随处可见。春姑娘驱走了冬天的寒冷,每天清晨都能看到早起晨练的的人们。春天望着这生机勃勃的大地,得意的走了,她要去更多的地方,帮助那些需要她的“人”。

  春天的脚步是如此的清晰,又如是此的迷人,我追随着她的脚步声,寻觅着春天的美色。

    六年级:王经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