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一千零一个愿望》有感_800字

读《一千零一个愿望》有感_800字

2016-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本充满快乐、纯真的书,可是,快乐的背后也充满着丝丝悲伤。它出自于辫子姐姐的心灵花园,当你浏览后,你的心中一定会激起美妙的涟漪,那是幸福、美好的感动瞬间。

  本文的主人公是一个一点儿也不像女孩的李力子,方脸蛋、头发粗的背后隐藏着一颗落寞孤寂的心。因为她的妈妈成天工作,完全忽视了和李力子相处的美好时光。可是一只名叫李甲甲的小鸭子的出现,改变了力子平淡无奇的生活,力子的命运也就此改变。甲甲会“jiejie、jiejie”地呼唤力子,他们生活在简单的快乐中。可是甲甲的生活也颇为惊奇:它差点被大脚踩死,差点被大狗咬死,差点被水管和镜子吓死……甲甲和力子相依为命,他们互相给予对方鼓励和帮助,它们有和世界对抗的勇气。可是好景不长,甲甲突然的夭折,而是得力子再次陷入落寞孤寂中。她颓丧至极,悲痛不已,而此时的妈妈看着力子日渐消瘦的模样,她害怕自己在力子的心里早已出局。于是,醒悟的她带着女儿,以及同学们的一千零一个愿望,那些被大人嫌弃的愿望,前往罗马的许愿池,让它们通通都实现。

  看完了这本书,我的眼泪禁不住地落下来,我为李力子而伤心,为李甲甲而感动。甲甲为力子做了那么多,却消失在茫茫天际中,留给读者的是永久的悲伤和遗憾,留给力子的是永恒的友谊和缅怀。

  自从我遇到了这本书,我便被甲甲和力子之间的真挚友谊震撼了。它看似平凡,却如此深刻;它虽然简单,却充满了力量。我无意中发现,我们身边其实都有一个“李甲甲”,它无时无刻陪着你,陪你度过所有伤心、愉快的时光,不知你发现了你身边的“李甲甲”没,总之,你不要停止寻找,终有一天,你一定会遇到它的。

  请珍惜你的眼前人,不论它是给你带来快乐还是悲伤,它毕竟陪你一起走过人生那纯粹的时光,让我们充满着希望和勇气。即使它不得不离开,但是它会永远存在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和我的梦里。感谢它陪我走过的快乐时光,再见甲甲,再见我亲爱的朋友。

    五年级:曾捷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