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长会_650字

家长会_650字

2016-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个不平常的日子,一年一度的家长会如期召开了。

  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目送着老爸走进校门的背影,一颗悬着的心绷得更紧了,感觉一颗定时炸弹即将在会后炸开。

  我深知自己这次期中测试的数学成绩考得很差,而且丢分都是因为自己计算马虎,所以没敢告诉爸爸妈妈。现在他马上就会看到我的卷子了,我想象着他怒发冲冠的样子……

  回到家里,我独自躲进了房间,拿起画本胡乱地涂抹着,不安的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就像是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无路可逃。就在这时,楼梯上响起了沉重的脚步声,我老爸回来了。我小心翼翼的拉开一条门缝,仔细的偷窥着他的脸,想从他的眼神里找到答案。他放下手中的试卷,迫不及待的向老妈大赞张老师的才华,看见他俩笑得满脸开花,我那颗紧绷着的心终于可以放松了。我溜进厨房,狼吞虎咽的吃着晚饭,不知什么时候老妈一言不发,不怒自威的站在我的身后,手里紧紧的攥着我的数学卷子。我的批斗会开始了,爸爸妈妈你一言我一语,犀利的言语像雨点般砸在我的脸上,痛在我的心上。

  反思后,我主动把计算器交给了妈妈。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把失去的补回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论过去是风雨还是彩虹,我都不会为昨天的失败而气馁。我要勇敢的面对未来,迎接新的挑战。

    四年级:陈毅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