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科技公司_900字

未来科技公司_900字

2016-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欢迎来到未来科技公司,我们在这里研发世界上最先进的物品,下面,我来带领你参观我们的公司。

  来,带上这幅眼镜,这是我们公司的新品,XPO智能眼镜,这幅眼镜不仅能自动调节度数,还能慢慢治好近视,但这并不是它的所有功能,这幅眼镜还可以当做手机使用,它会自动连接你的大脑神经,然后你就可以使用你的大脑控制这幅眼镜了,你可以用它上网,可以用它发短信,可以用它看视频,这些都只用你想一想,就能做到,现在,请打开时间系统,好了吗?时间是不是2056年?好的,看来连接成功了,这款眼镜不久后就会在市面登场,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款眼镜。下面,我将继续带你参观。

  现在你看到的是我们的最新科技,超时空传送,别被他的名字吓到了,这项科技可以将人和物通过光速传送到任意位置,这项科技目前还在进行测试,但我相信在这不久的将来,这项科技一定会应用到人们的生活之中,恩,你说什么?你是问这项科技安不安全?哦,这项科技十分安全,它的原理是将人或物化成分子在传送到一个位置上再重组起来,只要过程不断电,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来,跟着我,我带你去参观下一个科技。

  哇哦,看到刚才的传送了吗,没错,这就是我们和光圈科技一同研发的传送枪,这把枪可以在一个地点创造出一个传送门,在再另一个地方造出另一个传送出口,这十分的快捷和方便,在想快递一个物品或快速到达某个比较远的地方,通过这把枪即可实现,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帮助我们获得了许多生活的便利,而且这把枪已经在市面上发售了,仅仅只卖6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怎么样,你想不想要一把啊?哈哈,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

  下面这量汽车可不是普通的汽车,它就是我们公司的成名之作,SKDEq空气动力汽车,这一量汽车,不但无油耗,而且还拥有其他汽车没有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它还是一款只要有空气就能工作的汽车,它的工作原理现将空气压缩,然后让空气进入主管道,进行净化空气,然后将净化过的空气从其他管道运送到空气箱里,通过我们的科技二相流电压转化为动力,在将废弃动力净化后通过二项管排出,达到冲力的效果,这样,即使不加燃料,这辆汽车也可以达到90千米一小时,如果你想让车的速度更快,可以在车的前盖出安装2颗1号电池,这样车辆就可以达到110千米一小时,并且可以用18年。

  本次参观已经结束,若有不适敬请原谅,欢迎下次再来

    六年级:李明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