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东阳花园村一日游_700字

东阳花园村一日游_700字

2016-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在学校塑胶场地上听完游校长的再三叮嘱后便上车了,在车上同学们说的说,笑的笑,吃的吃,玩的玩,车上传出了阵阵欢笑声,聊得不亦乐乎。

  看着窗户仿佛是一台电视机在迅速播放着节目,窗外因为春姑娘那神奇的魔法瓶所以变得绿意盎然,窗外柳树被唤醒,长出了柳枝,正在微风中摇曳,一个小时左右便到了,下车后先参观了博物馆。

  刚走进是看到的是三座伟人雕像,雕刻的栩栩如,仿佛是真的人一样,再往里走便是参观一些古代存留下来的价值连城的瑰宝了,有汉,秦,唐等朝代留下的钱,样子,大小都差不多,只不过上面的花纹雕刻的不太一样,有些是两条龙。相同的都是圆形中间都有一个正方形的洞。以前用的和现在用的人民币的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了,不仅是上面大小的不同,还有上面人物的不同。我们现在人民币上的是毛泽东主席而那时候是周总理,这更体现了两位伟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善良品质。还有一些精美瓷器同样上面的一些画,也很美丽,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幅清明上河图,从中体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勤恳恳和像黄牛一样吃苦耐劳的美好品质。

  参观博物馆后我们就去露天剧场,看了一场真人版灰姑娘的表演,灰姑娘既是幸运又是不幸的。华丽的出场,完美的结束,让在座观看的小学生和老师们都不经拍手叫好,还看了火龙果的种植基地和种植过程。最让人流连忘返的就是百花园中那一株株绽放的花朵。其中一朵美丽动人的玫瑰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花儿是白色的,虽说是白色花瓣外还带着一群粉红。

  一天悄悄地走过了,时间不早了,该回学校了,这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春游,所以我分外珍惜。虽然玩的只是短暂的一天,但在同学们心中留下的却是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六年级:杨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