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让妈妈露笑脸_700字

我让妈妈露笑脸_700字

2016-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中,妈妈总是牵着我的手,到处玩,到处闹。那时的我还是个顶着一头短发的假小子,那时的妈妈脸上尽是青春的气息。

  如今,我和妈妈的手依然紧紧牵在一起,只不过,现在换我牵着妈妈。我扭过头,发现岁月早在她的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突然想起这么多年来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使她变得如此疲惫不堪。时光它总说谎,明明约定好的要等待我们的脚步,自己却先没了踪影。

  眼看着太阳沉沉地落向西边,我却能只能无动于衷。为什么时间的速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本以为,他可以通情达理的让我可以把每个激动的瞬间记录下来,但,他不允许。每年妇女节我都会为妈妈准备一份不一样的惊喜。今天,又是一个妇女节,我能为她做些什么呢

  脑海里闪过一阵灵光,妈妈怕痒。

  我边想边为妈妈倒了一盆热腾腾的洗脚水。拉过身处忙碌中的妈妈,安顿好,便小心翼翼把她的棉袜脱下来,浸在水盆里。妈妈的脚丫干干的,有些粗糙的皮肤摸起来很舒服,可我没想到的是,在她的脚趾处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水泡,我疑惑起来:

  “妈,你脚上怎么有这么多水泡啊?”

  “那是穿鞋磨得,没事,过几天就好了。”妈妈淡淡一笑,脸上两个酒窝若隐若现。

  一时间我竟说不出话来,心里像塞了一块大石头。忽然视线变得模糊,我想一定是眼睛“出汗了”,连忙低下头,怕被妈妈看见。连忙实施刚才的计划,我轻轻地在她的脚心上一阵乱抓,“咯咯…咯咯…”妈妈开怀大笑,像百灵鸟的声。下一刻,我停止了我的恶作剧,望着妈妈的大眼睛说:

  “妈,节日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

  然后,我们会心一笑。

  六年级:于佳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平滑晓畅,简明扼要、言简意赅、言至意达。感情真挚,情意浓浓,真切自然,似香醇美酒,令人不饮而醉。

  文章字里行间都能流露出“我”对妈妈的深深之爱,文章含蓄的结尾,既点题,又耐人寻味。希望小作者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