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6最新母亲节祝福语

2016最新母亲节祝福语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整合

  妈妈,您永远在我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地方,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摘几片云朵、剪几缕霞光,用想念做针、用思恋做线,织一套炫丽夺目的霓裳,装扮出倾国倾城的您。
 
  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道一句谢谢,不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礼物,不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生命的给予,幸福的传递,唯有一生永铭记,妈妈,我爱你!
 
  母亲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母亲的伟大,塑造了我的灵魂,母亲的一生,是一次爱的航行,母亲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我日日都在母亲的深情里度过。母亲节到了,祝愿亲爱的母亲健康快乐。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宽厚无边是母亲的心,源源不断是母亲的爱,在母亲的关爱里我们逐渐长大,在母亲的呵护下我们成熟自立,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妈,在母亲的节日里,我祝福您幸福快乐!
 
  没有你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
 
  母亲节到了,我要用心灵之纸折枝三色康乃馨-健康长寿的红色,纯洁之爱的白色,美丽年轻的粉色,送给你的母亲,祝她健康快乐平安!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母亲是船,日夜操劳只为送儿女到岸;母亲是树,寒冬酷暑都帮儿女避风挡寒;母亲是灯,不论多晚都有等待的温暖;母亲是光,行程路上总有最坚定的陪伴。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