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教师节的礼物_450字

教师节的礼物_45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教师节,同学们都纷纷向老师送去珍贵的礼物.只有一位小姑娘不知道给老师送什么礼物,才能表达她对老师的深深敬意.
  她叫小雪,乌黑的头发扎成个小辫子,还系着一个蝴蝶结.圆润的脸蛋儿上有着细长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排整齐的牙齿,正绽开她那灿烂的笑脸呢!
  这是因为她想起了老师常用菊花的精神来教育她们.她就飞快地跑向山坡,尽管摔了一跤,她还努力地跑着.来到山坡上,也顾不得欣赏五颜六色的花儿,采了一大把菊花,扎成两束.有蓝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好看极了!
  小雪来到老师办公室的窗外.窗户开着,里面没有人.她右手拿着菊花,左手托着老师笔筒,小心翼翼地把菊花插进了笔筒.笔筒里还放着老师的笔和直尺,桌子上也摆着老师的课本,眼镜和地球仪.这些不全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吗?老师啊老师,你的精神就像笔筒里的菊花一样,永远为我们带来芬芳!
  虽然小雪给老师的菊花并不是那么特别,但它也代表着一份心意啊!此时,它是那么美丽和高雅,小雪不光把菊花送给她们语文老师,还送给许许多多的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