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樱之谷的唯美童话_1500字

樱之谷的唯美童话_15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位公主,生活在樱之谷。她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只知道别人都管她叫:樱花公主,每一个人对她都恭恭敬敬的,见了她都垂下腰,低着头敬畏的叫着她:樱花公主。
  有一位善良的女巫叫做:玛娜,她与她的年龄相仿,有一顶大大的巫师帽子,穿着一袭黑色紧身巫师之衣。玛娜与别人不一样,她爱笑,笑起来甜甜的,旁边的酒窝若隐若现。樱之谷的人理应都不会笑,甚至都不知道笑是什么东西。在樱花公主小时侯,她总是若有所思的问正在笑的玛娜在干什么,那时侯玛娜也很小,但是她知道那个叫做笑容,是可以给予人温暖与快乐的笑容,玛娜会耐心的告诉樱花公主那个叫做笑容,可以给予人快乐与温暖的笑容,时间久了,樱花公主也学会了笑,她的笑倾国倾城,美丽可爱,楚楚动人,每次樱花公主一笑,树上的樱花就会盛开,就会飘落在樱花公主的樱花长裙上。来自:作文大全终于有一天,樱花公主知道了名字的重要性,问祭祀,“我叫什么名字呢?”那时樱花公主会笑,但祭祀却会紧皱着眉头,嘴边没有一丝笑容的告诉她,“您没有名字!”声音很冷。但樱花公主却终不放弃,急急追问道,“不可能!人是会有名字的!”那时祭祀总会回答,“您不是人,是神!”祭祀的声音不容抗拒。樱花公主低下头,有一滴晶莹的泪珠闪落下来化做一朵唯美的的樱花。来源:作文网zuowen.teachercn.com有时,樱花公主会问玛娜,问她,“我叫什么名字?”玛娜会迷糊的笑着说,“您就是樱花公主呀!”“不!我是有名字的!”樱花公主眼眶莹满泪水,歇死底的大喊,“但……我……不知道呀!”玛娜有些着急,她害怕看见像神一样的樱花公主伤心的哭泣。
  樱花公主终于决定,要给自己找一个名字。她搜寻个个城市,却无人知晓。有一天,从谷外走进来了一位小男孩,小男孩告诉樱花公主,“我叫南南!”小男孩稚嫩的声音在大殿中想起,有着一股亲和力。樱花公主笑了,她想收留这个男孩,但祭祀与大臣们却脸色大变,他们总是喃喃的说末日到了!末日到了!祭祀想要杀掉男孩,但樱花公主站了出来,毅然决然的说,“如果你们要杀掉他,就先杀掉我!”这是她第一次违反祭祀的意愿,卤莽办事,她总是有预感,这个男孩会使她生命的颜色从黑暗变成如鲜花般的彩色,他会渲染整个樱之谷。
  南南告诉她应该有个名字,但她却很苦恼,南南温和的笑着说,“以后我叫你樱花吧!樱花就是你的名字了!”“好!”樱花公主笑了,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自从南南来到,樱花不在孤独。
  有一天,南南告诉樱花,“樱花,我发现这里得人从来不笑!我们想办法使这些人快乐起来吧!”樱花愁着脸,“可是我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呀!也许祭祀知道吧!”“那我们去问祭祀吧!”南南坚决的说,“他不会告诉你我的!”“那就去求他!”南南毫不动摇,“可是……”樱花有些犹豫,“你认为可耻?!”南南问,“恩!”南南若有所思,突然拉起她得手,正视她的眼睛,“樱花!你是这个国家的公主!最高权利的享有人!你会认为可耻也是应该的!但,你应该为你的族人着想,他们是你的族人,臣服于你!你愿意你的族人整日愁眉苦脸吗!为了他们,再苦也值得!”樱花也笑了,点点头。
  他们在祭祀门前跪了一天,祭祀终于被感动了,告诉他们,“办法也不是没有!但,樱花公主必须献出自己的生命!”祭祀咬着牙说了出来,毕竟,公主是他看着长大的。“那,能不能用别人的生命?”听到要让樱花奉献生命,南南犹豫了,“不可能!”祭祀冷酷的毁灭了他的幻想。
  “可以!如果这样樱花谷得人就会笑,知道快乐了吗?”樱花丝毫没有犹豫,斩钉截铁的说,“成功率只有80%!”祭祀哀伤的说,“那我也要一试!”那一天,樱花公主缓缓的走向樱花棺木里,脸上的笑容不像是去迎接死亡,而像是去做一件伟大的事情。躺入棺木,盖子轻轻合上,这一合,就永远不能出来了。祭祀唤动樱花谷最古老的树,树上的樱花纷纷散落,雪白略带粉色的樱花缓缓降落,里面有着一股强大的灵力,仿佛形成了一个保护膜,强大的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这就是樱花谷最高的幻影术:樱花雨。一瞬间,樱花公主的灵魂从身体中抽了出来,缓缓升入天空。
  樱花谷刹时被阳光所照满,樱花谷里的每一个人都不知为何的掉了一滴泪,那是他们与公主最后的诀别。
  “南南!帮我照料好樱花谷,我的族人!”天空中樱花公主的声音响起。南南望向天际,“我会的!”郑重其事的誓言。
  一朵唯美的樱花悄然盛开。
  樱之谷里记载着这一唯美的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