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花猫_800字

我家的小花猫_8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很早就缠着妈妈给我买一只小花猫做宠物。去年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一只小花猫。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给小花猫取了一个名字“花花”。

  花花”长得胖乎乎的,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好像披着一块黑色花纹的丝绒。毛茸茸的长尾巴高高翘着,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绿莹莹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有细微的声响,耳朵就立刻灵活地左右转动。别看它的鼻子又小又黑,嗅觉可灵敏了,能闻到老远的鱼腥味。嘴边几根银亮亮的胡子,显得特别威武。

  “花花”很贪吃。有一次,我和妈妈买了一些鱼头,准备煮鱼汤。一回到家,“花花”好像闻到了气味,在我脚边蹭来蹭去,不时还“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主人、小主人,给我一点鱼头吃吧。”我看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就挑了一些小的鱼头扔给它。“花花”猛地扑向鱼头,抓起鱼头就往嘴里塞,还吃得津津有味呢。

  “花花”很贪玩。有一次,奶奶来我家,她准备给我织毛衣,她把毛线球放在沙发上,就去买菜了。“花花”看见了,想去瞧瞧。刚到毛线球前,线球突然从沙发上滚下来。“花花”吓得连忙退后几步,还一边“喵喵”地叫,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怪物啊!我怎么没见过啊!”过了好久,它才慢慢向前移动,然后用爪子碰碰毛线球,见没有危险,就开始玩了。它抱着毛线球跑来跑去,当它回到房间时,发现脚被缠住了。它又“喵喵”叫了起来,好像在向我求救,我看了哭笑不得,连忙帮它解开。有时候,“花花”在屋里玩腻了,就跑到院子里的花枝上荡秋千,或者在我的作业本上留下几个“小梅花”印。

  虽然“花花”很贪玩,但它却很尽职。到了晚上,“花花”就警惕地瞪大眼睛,注视着周围的动静。有时候,“花花”为了捉老鼠屏息凝视,一等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当老鼠出来后,“花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去按住老鼠。捕捉到老鼠后,它总会“喵喵”叫着,好似在说:你这个大坏蛋,今天你跑不了了。”

  “花花”既淘气又贪吃,既活泼又可爱。我爱我家的小花猫—“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