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顽强不屈的生命_650字

顽强不屈的生命_65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美好的,还是顽强不屈的,在砖缝里顽强生长的小苗,在绝境中奋力求生的飞蛾,在野火中茁壮成长的小草,这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无不展示着它们对生命的热爱。

  一次,我在一个非常窄小的墙缝中发现了一截小苗,我靠近一看,没想到这个墙缝中只有一点几乎看不见的泥土,我不禁震撼:这么小的小苗之中包含着一种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竟然可以使它冲出坚硬的种子外壳,在没有阳光,没有土壤十分恶劣的环境下不屈向上、茁壮生长,即使这截小苗仅仅只活了那么短短的几天而已。

  一次,我在一棵桑果树下种了一株小花苗,过了几天,外面下着大雨、挂着寒冷的大风,过了一会儿,风小了,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原本以为这一株小花苗会倒在桑果树下,万万没想到,这株小花苗不仅没有倒在果树下,而且竟然长出了一株美丽的小花。我觉得这株小花的生命真是太顽强了!也许有的人认为小花的生命十分弱小,但你只要仔细观察它,就会发现它决不像你想象中的那样,它的生命力是很顽强的。

  还有一次,我在用锄头挖土,不小心挖出了一只小蚯蚓,而且已经被锄头挖成了两节,但是,它的身体依然在动弹,努力地求生,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顽强,这就是生命!

  记得高尔基曾经说过:“哪怕是自己的一点小小的克制。也会使人变得强而有力。”是啊!生命是顽强的!我们要好好使用它!

    四年级:毛明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