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回首_600字

回首_6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迷茫人生路,寻求曲折年轮里的婆娑星光,回首走过的路,印证着我们的成长。但同时,我迎来了一个十字路口。

  从我们的第一声啼哭开始,上帝就已将我们丢弃在了这条名为人生的路上。当我们在这条路上印下第一个开始,就已注定了不能回头。我们只能向前走。有过荆棘、有过曲折、有过迷茫、有过无措,但只有当我们在回首时,才会发现:原来我们涉足的,一直以心为引。

  曾有多条岔口,也曾多次迷茫,我们到底为何拼搏,又为何要在这条望不见尽头的路上摸索。从小学,到初中,终于又在高中的门前举棋不定。我们也曾想过是否可以换一条路,是否不用再努力,是否离开校园的天空,依旧明朗如初。但我们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老师的淳淳教诲,父母的殷切目光,全都化为了我们前进的动力。三年的时光如水似梭,转眼间,就已望见了前方的岔路。是的,另一条路上有着诱惑,它在向我们招手,吸引着我们自以为是的年少轻狂。我们也曾动摇,但抬起的脚,依旧落向了那条漫长却清洁的路。已经坚持了十六个春秋岁月,再多几年的汗水,又何妨呢?

  伸出了双脚,刻下了印痕,我们便不能收回。也许前方道路会更加曲折,也许多年过后也会后悔,但至少这一刻,我们是坚定的。既已迈下脚步,拼一拼又何惧呢?那一年不是三百六十五天,哪一种的人生不是一辈子。回首走过的路,曾经的迷茫化为如今的坚定,曾经的轻狂化为如今博发的力量,我们青春,何惧未来!

  回首过去,初心未变!

    初三:张京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