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萧瑟的秋天,寒冷的冬天,你陪我们走过了四季,可就是这短短的一年里,你却让我永生难忘。

  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严厉的;你是友好的;你是无私奉献的。你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稚嫩的我们。由此我不禁想到李商隐的《无题》“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确,老师对我们的爱难以言表,只有把它深刻在心里。

  经过了几个春秋的草木荣枯,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当时,我的成绩异常的差,并不断地堕落下去,看着那一位数字的分数,我简直就要绝望了,可就是你让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希望,找回了成功的动力。如果不是你,我将何去何从,那是一次考试的回忆,你把试卷发下来,试卷上一个醒目的数字,10分,可就在10分下面却写了这样一段话:“你其实可以考100分”。我的心里突然涌现出了五味杂粮,老师,没想到你对我的希望是如此的高,你竟然还没有放弃对我的希望。

  从此,我为了你对我说的那句话努力拼搏下去,上课严于律己,认真听讲。虽然大部分知识都听不懂,但是我还是尽力去听,尽力去做,争取做得更好,更努力。这次又到了期中考试,我迎着阳光,胸有成竹地走进考场,可心中难免有所焦虑,心脏以180下每秒的速度蹦跳着。不过后来我渐渐稳定了自己的情绪,开始答题。

  老师,我终于没有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此次考试我的成绩幅度上升了不少,为我以后的学习找回了自信,但是你的容貌在我的记忆中已经模糊,可是你对我的教诲,却深深印在了我的心里。

    初三:吕玉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