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自己(第一部)_600字

自己(第一部)_6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甄小多,你快起床啊!上学要迟到啦!今天要考试的,你别睡了,快起来……

  没错,我叫甄小多,小名叫多多,好吧,我和黄磊家的那个小姑娘撞名了,但是没关系,性格不同就好。我13了,是一位六年级的“小妹妹”。我身高1.45了,额,不要嘲笑我。我身材还算好,体重60公斤,哦,错了,是60斤。我的学习一般,在班里还算得上是一个好学生,我没有谦虚。我的零花钱,额,每天5元,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已经存到50元了(哎,六年级学生了,零花钱还是那么少)我说了,我是一个小妹妹,本来上学就早,哎,太悲伤,不说了。

  这就是我,我自己,我自己的世界,别人管不着,我自己的秘密,谁也不知道,哼!

  ……

  “甄小多,小多……快起来,你同学来了!”一个系着围裙的女人说。(那就是我妈,可漂亮了,长得跟韩国的那个林允儿似的,可像了,真的,不过要比林允儿的脾气要暴躁一点,啊,感觉好幸福啊)“林阿姨,你好,啊,不,你长得太像林允儿了,对不起,甄阿姨。”“哦,我真的有那么漂亮么,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得抢戏了,呵呵!“妈!啊!”“妈,我爸呢?”“就是那个长得特像鹿晗的那个叔叔?”“恩,对!”“哇,明星世家啊,好羡慕!”“诶呀,只是撞脸了而已,就是那么凑巧,爸爸和妈妈都凑巧了,很正常。”我的同学眼睛都放光了。

  “妈,我上学去了!”“好,放学早点回来!”

    六年级:陈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