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神炎加雷(四十八)——醉酿_500字

火神炎加雷(四十八)——醉酿_5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吧,幽冥火。”炎加雷大手一挥,刚才吸收的幽冥火从他体内出来,轰向了金刚猴。没一会,就已经变得清净了。

  “你成功了?”云狼惊讶地问他。

  “嗯,多亏有了你的帮助。”炎加雷轻笑的说到。

  “竟然这样,大家也都不亏欠谁了。”说罢,云狼便离开了这里。

  我们还会相见的吧。炎加雷心中想道。

  ——炎煌城

  “呼,老板,来碗醉酿。”刚获得幽冥火的炎加雷,心情大好,便出北魔森林,来到了炎煌城。喝了这碗醉酿酒,炎加雷只觉得自己体内的火焰一直在沸腾,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

  “这酒,真好!老板,再来100两的醉酿,打包带走。”炎加雷将100两的醉酿收入储存戒指后,正打算走,却遭到了几个彪形大汉的拦截。

  “小子,买那么多醉酿?你喝不完的吧,干脆让我们哥几个替你分担分担。”这群大汉因为工资不多,且醉酿也不是这种人能够轻易买得起的。所以他们就在一旁等待猎物,当看到炎加雷买了100两的醉酿,心中不由生出歹意。

  “给你们三息时间,从我眼中消失。”炎加雷淡漠的说道。

  “小子,挺嚣张哈?“说罢,冲在最前面的大汉正准备出手,却被炎加雷一拳轰飞。撞击在墙。

  “再不走,他就是下场。”炎加雷在那群人慌忙逃窜后,也离开了醉仙阁。

    六年级:逸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