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小的操场_1000字

小小的操场_10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校园很美丽,当然也有许多美丽的风景线,但我喜欢的这道风景线它并不美丽,在这些美丽的风景线中它显得格外的平凡,或许就是因为它的平凡,使我喜欢上了这道风景线。

  是哪一道平凡的风景线呢?对,没错!就是我的校园小小的操场。我们学校的操场并不大,跑整个圈,不过才100多米。初春时,草地上探出了许多绿色的小脑袋,它们惊奇地望着这个世界,大家也不会有意的去打扰它们,几个星期过后,站在远处望着操场,一片绿犹如绿毯一样,给人以清新的感觉。

  当你跑累了,坐在草坪上休息,绿草轻轻地扎你,似乎想给你挠痒痒,怎么样,有趣吧?草地外围的水泥板,就是我们学校小小的操场。

  操场上还有一棵大树,在夏天,我会和小伙伴在树下乘凉。它像一个战士,时时刻刻守卫着我们的学校。

  每当我跑累了,就会看看小草,看看大树,它们仿佛在对我说:“加油,别放弃!你一定能行的。”我会心一笑,在心里默默对它们说:“嗯!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一定能行的,我会向前冲的,冲,冲,冲啊!”有时,我没有看小草,会不由自主地停下来。

  啊!小小的操场,你虽然没有艳丽的装扮,但有绿草和大树为你点缀,就已经足够了,你是那么的质朴无华。

  我爱你!小小的操场。

    五年级:丘晓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