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晒出我的光芒_800字

晒出我的光芒_8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偌大的舞蹈教室里,几位评委坐在前面,专注的欣赏着面前几位女生的表演,微笑着点头,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折射在地板上。那,便是我的光芒。

  我从小开始学舞蹈,到现在已经将近七年了。但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我只不过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子,没有人会把我和“舞蹈”这个词联系在一起。我自己也明白,只有身材好的人才适合跳舞,可每当我看到那些自信的女孩身躯辗转缠绵,指尖划出令人痴迷的弧度,头发与裙角在午后微弱却依旧温暖的斜阳中飘散,仿佛全世界都投入到韵律中,我就忍不住想加入他们的行列。

  一年级时,幼小的我第一次走进舞蹈教室,听从老师的安排,跟着其他人压腿,下腰……尽管我肥胖的身体在一群人当中显得那么笨拙,但是我绝不轻易放弃。随着内容难度的加大,每次都要压腿、劈叉、扳腿以及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每次我都不免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因为我长得又高又胖,所以我从来都站在最后一排,所有的鲜花掌声都归前几排的人所有,而我,就像空气一样的存在。我曾一度的想要放弃,但我不愿意就这样放弃,没有最后一排,又哪会有第一排呢,不管在站哪,都在为这个团体献一份力,只有每个人都共同努力,才能演绎出最绚丽的舞蹈。这样想着,我也就咬咬牙坚持下来了。

  舞蹈,也带领着我走上了更广阔的舞台。在这条漫长的道路上,我第一次参加舞蹈班自己举办的周年庆典,第一次做了主持人,第一次考级,第一次登上学校的“六一”舞台,甚至第一次登上了武汉大剧院,获得了湖北舞蹈比赛的一等奖……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早晨,我就要参加舞蹈的十级考试了,这就意味着我快要毕业了。微光斜射在我的脸上,令人心旷神怡,我在脑海中回想着那优美的舞蹈动作,心中感慨万千。这我最后一次站在舞蹈教室,站在评委面前,七年的舞蹈生涯就要告一段落了。我面带微笑,自信骄傲地说出自己的名字。穿着舞鞋,双臂缓缓张开,曼妙而舞,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中,心也跟着飘扬、轻舞。

  一舞终,我清楚地看到评委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一缕阳光闪耀着,我的光芒,也闪耀着。

  初一:朱紫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段落分明,上下连贯,过渡自然。文中对细节传神的刻画,恰恰相反到好处地揭示人物的内心世界,这是本文的成功之处。文章含蓄的结尾,既点题,又耐人寻味,饱含期待与热情,言已尽,意犹未了。

  文章写得不错,以自己起伏的经历去感悟人生真谛,充满正能量。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