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奔跑吧!复活节!!_1500字

奔跑吧!复活节!!_15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Happy Easter Day!”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对了!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复活节!说到复活节,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彩蛋和兔子了。兔子应该是复活节的吉祥物吧!前几天,外教杰西卡上课教我们做了小兔子帽子,并告诉我们复活节快到了!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复活节终于到来了!就在今天!下午!!

  站在三楼往下一看,小操场的草坪里都是彩蛋。红的、粉的、绿的、黄的……它们好像一个个婴儿,躺在草坪上,等待着“妈妈”的到来。体委马上带队下去,等待所有班级到齐了,外教交流一下流程,我们一至三年级和四至六年级就兵分两路了。我们来到了学生公寓的下面,在绿化带旁,有许多彩蛋而且每棵树下都有。规则是:去寻找自己的蛋,哪个班先全找到,则获胜。“准备好了吗?”“好了!”“开始!”

  我马上像离线的箭冲来上去,差点被挤得喘不上气了,还好队伍接着扩散开来,我也茫茫然跟着跑。“六、二,六、二”我心中默念着,走到草丛旁,有一些蛋,但好像没有名字。那个蛋大,有名字我便一把抓起“六三xxx”一见是六三又马上放下。有6.2的吗?”我焦急的到处问,但是换了的是鸦雀无声。算了自己找吧,又挤进来茫茫人海中。忽然有一个声音:“谭汝清,Cindy”!在哪儿呢?啊不是我吗,我抬头一看,发现姜玉红正在四处张望。“这儿!”我朝她挥挥手。“给你!”“啊!谢谢!”她转身走了。我紧握着蛋生怕丢了,但又不敢打开,想一会儿有个大大的惊喜。又开始奔跑了。看看这儿,看看那,始终没有发现六二的。还是到杜老师这儿吧。许多同学累的大汗淋漓。杜老师把所有的彩蛋凑到一起,开始数“34、35、36……Ye!全齐了”胡老师大声宣布:“六年级二班全找到了!”杜老师绽开了笑脸。

  第一轮游戏结束了。第二轮规则是找小蛋,找的多的班级获胜。六年级找的是粉色的,如果找到紫的,抵两个粉的。“预备!”我们做好准备赛跑的姿势。“开始!”我拼命往前冲,但后面的人又开始挤,你挤我,我挤你,摩肩接踵。只有红色的,哪有什么粉的?但是一回头,有的六年级的已经找到了。可能本来就少吧。我继续寻找,但却没发现一个,不禁失落落的。我站在那里不动,来来回回的人狂奔着,面带笑容,不时传来几声:“加油!”“找到啦!”有的人一起跑,有的单独行动。为了班级荣誉,都在寻找中。我不禁被这种精神感动了,挽起了刘新煊的手,继续找彩蛋。一会集合了。开始宣布成绩“六一58个”台下响起来排上倒海的掌声。“六二班29个”“唉!”杜老师拍起手来,“努力了就可以,挺好的。”我们鼓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小兔子蹦蹦跳。两腿夹着气球跳过路标再回来,后面的同学紧着上。最后速度最快的班级胜。前几名同学都表现的很出色,轮到我了,我夹起球蹦了三四下,气球就淘气的跳出来了,我匆忙捡起,又夹住跳了两下,又掉了,我紧张的手脚冰凉,但是在这时蔡小豆朝我喊道:“加油!谭汝清!加油!”我的心被这种友谊燃烧了,有了动力。一跳。一跳终于回来了!我胜利了!等一个个的同学快跳完了,忽然传来一声“Ye!我们赢了!”别班完成了,不管怎样,我们继续!在参与中获得了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这次复活节过得好开心啊!回到教室脑海中还浮现着同学们奔跑是……洋溢着满脸的笑容……

    六年级:谭汝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