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游泳_650字

学游泳_65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往事五彩斑斓,但很多事都已忘却,唯独这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一天,爸爸让我在周末学游泳,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路程,一路上我满怀期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美景使我心旷神怡,落日的余晖闪着美丽的光,使天空变成了一幅五彩的图画,湛蓝的碧浪波光粼粼,金黄的沙滩反射着太阳的光,让沙滩变得闪闪发亮,人们在沙滩上说说笑笑,小孩子嬉戏玩耍。海里人头攒动,一副热闹的景象。

  我搭完帐篷,换好衣服,穿上游泳服,就奔向了充满吸引力的大海。

  在海上,爸爸先教我怎样划水:“你游的时候像我这样,身体尽量水平,脚抬高。”说着,就给我做动作,先双手朝前并拢,胳膊弯曲然后先前伸直,在反手向外划水。脚像青蛙那样蹬水就行了。我看着,似乎挺容易的,我便在爸爸的指导下游了起来,我游的时候手忙脚乱,但在游泳圈的帮助下没有沉下去,还向前挪动了一段距离,这给了我信心,通过十几分钟的练习之后,爸爸说:“你游的还不错,但是你要想真正地学会游泳,须要脱离游泳圈。”我听了这话有点犹豫:万一我沉下去怎么办?万一我抽筋怎么办?但是看到在一旁的爸爸真切的鼓励,我便鼓起勇气要尝试了,我脱下了游泳圈,开始游了,没想到我刚一游就不理想,我先是在水里乱划,手的动作规范了,脚就顾不上了,脚的动作规范了,手又顾不上了,沉了下去,要不是爸爸相救及时,我早就一命呜呼了。我接着练习,终于,我可以规范的游泳了,把困扰我多年的难题克服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闯练了自己,使我明白了闯练的重要性.记得有人曾经说过:“平静的湖面练不出强悍的水手,和平的环境造不出时代的伟人。”遇到困难,正面迎接,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六年级:魏承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