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_800字

假如我能穿越时空_8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恒古至今,中国的历史使人陶醉,发掘出的历史文化不计其数。假如我能穿越时空,我就要亲眼见一见古代那些伟大人物。

  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有一个老爷爷教了我一句咒语,说是念了这句咒语就可以穿越时空了,天下还有这么荒唐的事,就没放到心中,但我还是记下了这句咒语。

  我进入漩涡后,便晕倒了,醒来时,发现我已不在家中,周围是一片荒凉的景象。“天哪!这是什么地方?”我大声叫喊。却无人答应。我看到前方有一个村庄,便走了进去,竟发现周围的人都穿布衣,而我竟也打扮成了他们的模样。我向路人问:“现在是什么年代啊?”“秦朝啊!”我瞬间崩溃了,去哪里不好,非要来到这个暴君当政的朝代。我失望地走着,走了一会儿,只见前面围了一群人,我挤了进去,只见一个人在举大鼎。我心想:此人虎头狼腰,气度不凡,定是项羽吧!此时,他把大鼎放下来说:“我将来一定要取代秦始皇。”(吾将代始皇)结果路人纷纷逃命,不一会儿,便来了许多官兵,我灵机一动,把项羽藏了起来,避开了追兵,项羽连说“谢救命之恩!”我便走开了,我又念了一下咒语,就进入了时空漩涡。

  这次,我没有晕倒,到达目的地后,我问了一些情况,竟然又回到了秦朝,这时,我的肚子饿了起来,而我却没钱,只好偷了一个包子,没想到刚走几步,就被一个官兵抓了起来,带到军营里由大王审判。到了军营,只见这位大王有点眼熟,原来是项羽,他连给我好吃好喝的。抓我那人也来道歉,我说了没关系。项羽问:“你怎么还是这样子啊?”我向他说了缘由,他便请我为他出谋划策,我让他接来亚父——范增,又向他推荐了一些人才。项羽听后拍手叫好,之后我想:一场战争又要爆发了,便念了咒语,回家去了。

  回到家中,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竟改变了历史,项羽打败了刘邦,建立了他的王朝。他竟比始皇还残暴,当时民不聊生,死了许多人,非常可怕,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唉,幸好是梦!”

  啊!假如我能穿越时空!

    初二:绝世昊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