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作业跑四次_800字

一次作业跑四次_8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算是大胖子,有了我今天的经历,想必也廋了吧!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我,总是在每天下午按时去语文办公室问作业,可是今天却出了一个“小”意外。

  “叮铃铃”随着欢快的下课铃声,我们结束了生物课,我大步迈出教室,向三楼办公室奔去。想快去问完,好方便我先写,回家负担小些。推开办公室的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光亮照入我的眼中,我像只小喜鹊,蹦蹦跳跳的走向老师,老师的立场十分不坚定,一会抄写,一会儿写配套,一会儿又让做卷子……最后,老师定了下来:做卷子五(A)。记住作业,我又开开心心的跳回了教室。写上了作业,有几个同学说:“真的写卷子五(A)吗?”我肯定的点了头,他们又一脸坏笑说:“那太好了!别改!千万别改!”我有些莫名其妙,回去看了看,“呀!”卷子五(A)做过了,我立刻又奔向三楼,办公室依旧是那么明亮,那么温暖,我进去都不想再出来了。真想再多待一会儿,多待一会儿!我向老师汇明情况,老实说做卷子五(B)卷的一、二部分,我心中的石头又放下了,还是那么悠闲,放松。回到教室我想看看作业量有多少,一看吓一跳!卷子五(B)早就做完交了!我放松的心,再次紧绷。不用说,我又再次奔向三楼,这次办公室在我眼中像个天堂,我又蹦又跳,忍不住笑的走了过去,说卷子五(B)也写完了。老师说:“嗯……”,我相信老师现在的心情一定也是万分无奈,哭笑不得。老师说:“还能布置点什么呢?”,我不管这个,只顾慢慢享受这温暖的热气。老师决定写周记或读书笔记。我知道后,又不舍的离开了。布置完了作业,我彻底放松了。

  不过,还没完!说好四次,一次都不会少。

  瞧!同学们说没有作业本,我只好又跑去办公室,抱来作业,累得气喘吁吁。上课铃响了。唉!这一个课间我只跑办公室了,什么都没干。

  我向同学们讲述我那“神奇的经历”,她们笑笑,幽默的说:“你应该让老师赔偿你的减肥费。”

    初一:张雨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