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澄迈红树林湿地公园_1000字

游澄迈红树林湿地公园_10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们全体师生出发去澄迈红树湾湿地公园游玩。

  出海口大约50分钟到澄迈,过了澄迈入口就渐渐到了湿地公园。公路盘曲而上。路上开满了杂花和杂草,无论花朵还是叶子,都比盆栽的植物显得有精神。树木也很多,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路边的土呈粉红色,在别处似乎没有见过。粉红的土,各色的花,再加上或淡或浓的新绿,眼前一片明艳。

  一路上,我们大家一边看着春意盎然的风景,一边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车,一个大大地灰棕色树门就映入眼前。大家忙迫不及待地走了进去。一走进去,就看到了几个天真活泼的雕像站在草坪上,对着我们挥手致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再向前走去,有一个碧绿的小池塘,里头还有几只火红色的假鸟。可这是什么鸟呢?我感到很好奇。不过,马上我们又被一个地方——长寿门给吸引住了。同学们走在红木桥上,宛如走进了野外的森林,各种色彩斑斓的花灌木与成片栽植的高大树木相搭配,成片的树林郁郁葱葱,环境幽雅静谧,俨然是一个“世外桃源”和天然的“氧吧”。桥下烟波浩渺的河水,绿得仿佛是一块完美无瑕的翡翠。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金光闪闪,很是美丽,令人心旷神怡,这时,一名同学激动地喊道:“看,水里有鱼耶!”大家闻声一看,别说,还真有鱼,它们好像是在窃窃私语。我和同学们在路上吃着零食,聊聊天,说说笑话,猜猜谜语,便又看到了那几只火红色的鸟。可这次不是假的鸟,而是活生生的鸟!看了旁边的简介,我才知道,原来这是火烈鸟啊!他们长得真奇怪。它们的脚像两根又细又长的长筷子,却能撑起球一样大的身体。它们的脖子呈S形,很奇特。火烈鸟还有一个长长的嘴巴,嘴巴的末端是黑色的,还有两个小黑洞。它们总是成群结队的在一起玩耍,,好像在告诉人们要团结一致。看了这些美丽的风景和事物,大家都认为,长寿门虽然是人造的,但却像是大自然的杰作。

  看完了多姿多彩的风景,我们又来到表演棚看表演。

  表演的节目有很多,孙悟空表演,杂技表演,狗狗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位姐姐的呼啦圈表演。她把30个呼啦圈一起放在身上,轻而易举地转了起来,令大家叹为观止。最后,她把呼啦圈放到后背,弄了个“孔雀开屏”的姿势,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哇”了起来,对这位姐姐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们看完表演,便围在一起吃零食,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要离开湿地公园了,她的美我永远不会忘记。它那河水虽不如长江长,但更胜于长江的美;它那红木桥虽小,但却比卢沟桥壮观。这次春游,我不会忘记湿地公园的美,更不会忘记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

  六年级:李家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句通顺,句意流畅,言辞优美,叙写形象、生动、鲜明。事件过程描述详细具体,内容虽多但显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体现了作者清晰的思路与谋篇布局的能力。

  文章写的不错,整体展现了湿地公园的美丽景致,希望小作者继续努力,争取以后写出更好的文章来,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