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诗会观后感_500字

清明诗会观后感_5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在清明节当天人们会去扫墓、烧纸,借此来祭奠亲人。随着时代的进步,祭奠的形式越来越多,网上祭奠、诗会等都兴起来。在这个清明节我们学校也进行了诗朗诵比赛。

  六年前我们走进了崭新的学校,在过去两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像一株株幼苗,受着师长精心的浇灌,听着师长孜孜不倦的教诲。如今我们已长成了一棵小树,感恩老师六年的点点付出,这次诗朗诵我们六年级的主题就是——感恩。

  演出当天,天公不作美,刮起了沙尘暴,但这并没影响我们的激情,音乐响起,时快时慢,时高时低,朗诵声也忽起忽落,抑扬顿挫,配上同学们优美的肢体动作,感觉就是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太阳公公也被这动听、美丽的场面感动,张开了笑脸。

  每个年级的朗诵各有特色。轮到我们年级上场,我们排着整齐的方队,精神抖擞,郑重的行了个队礼,洪亮、动听、激昂的朗诵声响彻校园,把六年来老师倾注的所有在诗中表达,深情的朗诵令人感动,小草停止了摆动,鸟儿停止了歌唱,仿佛周围的一切都被这美妙的声音震撼,我们激动、我们激情豪迈,将来我们将进入新的学校,但这段情我们不能也不会忘,它是我人生中的奠基石,练就了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师恩难忘!

    六年级:刘瑞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