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美无处不在_650字

美无处不在_65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呢?有人说:风景好就是真正的美!还有人说:相貌出众,长得俊美是真正的美!可我认为这些朴实的回答都错了,真正的美就是我们生活中发现的一点一滴,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有一次,我和爸爸挤在一辆公共汽车里,这时一位年纪大的奶奶慢悠悠地走上车来,不时左顾右盼,很显然她在寻找空座,可她的身边丝毫没人有让座的表现。老奶奶向坐在旁边座位上的一位小伙子问道:“小伙子,我腿脚不方便,可以让我坐在这吗?”“我身体也不舒服呀,你就站着吧!”那位小伙子很不耐烦的说着。这时候,一位叔叔面带微笑走了过来,扶着老奶奶说:“老奶奶,您坐我那去吧!”老奶奶含着感动的泪水连忙称谢:“谢谢!你真是一个好人!世上还是好人多呀!”那位叔叔的所作所为体现了他心中的美!我想对他说:你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行为感动了我,大家要向你学习,世界才会充满爱,才会更温暖!

  在一所饭店门口有一根一直没人移除的大木棍,它在那里已经躺了很多天,经过这里的每个人不管被绊倒还是没被绊倒,他们都没有把这个“绊脚石”拿开,只是对着那根木棍说几句牢骚就走开了。一位叔叔走过来也被木棍绊倒了,他不紧不慢地站起来,把木棍拖到了一个没人注意的地方。我想,在饭店里也许只有他才算是一个完美的“人”呀!我时常和同学、朋友说起这件事,心里也就为时刻为他人着想的叔叔点赞!

  法国的罗丹曾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所以,我们以后要去欣赏美,去发现美,去把美传递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四年级:张棕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