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我健康、我安全、我快乐_500字

我健康、我安全、我快乐_5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一天地过去了,第二十个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已到来,在这个充满安全知识的节日里,我们又该面临怎样的挑战和考验呢?那我们就一起踏上奇特的安全之旅吧!

  火灾是常见的灾害,存在着许多的危险,安全隐患被忽视。不要把烟花爆竹放在电源插线板的旁边,以防万一爆竹点燃,引发室内着火;不要把饮水机放在电视机旁,以防水进电视机内引发爆炸,……

  生病是我们一生中所需要经历的一部分,严重需要急救时,拨打电话:120。不要把刀具类放在靠外部的区域,以防掉落砍伤脚部,食物中毒后,应急措施是催吐,并且尽快将中毒者送到医院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不能食用发芽的马铃薯,无证无照的“路边小摊”,无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单位等的食品……

  在路上,如遇到车祸事故拨打:122;如事故中有人受伤,拨打:120;如行人有意引发的这起交通事故,拨打:110;如事故车辆着火、爆炸、爆胎等,拨打:119,将事故现场一切工作交给“他们”来处理。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珍惜生命,安全第一,好好学习,去合理地运用安全知识,愉快地度过这次别开生面的“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四年级:张棕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