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_800字

梦_8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银白色的月光洒在地上,到处都有蟋蟀的叫声。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织成一张柔软的网,把所有景物都罩在里面。眼睛刚触碰到这张网,周围的一切都变了,到处都是奄奄一息的样子,我才意识到——我居然穿越了。

  我对未来世界充满了好奇,现在正探头探脑,观察着这个新奇的世界——

  太阳像个泼了油的火球,,火辣辣的,悬在半空中,向外散发着灼灼火气,就连仅剩的一丝云彩也在太阳的蒸腾中灰飞烟灭。中了暑的知了躲在大树的肘腋下,热得也有气无力的喊叫着。大地被太阳烤成赤铜色,地上的蒸汽顺着太阳的光束往上攀爬。田野里的庄稼也在闷热的烤炉里中展转挣扎,和焦急的人们一起等待大雨的到来。

  这里的人们都脸色发黄,双眼布满血丝,脸向内凹,廋得跟根儿火材棒似的。他们与我这拥有着白嫩嫩的皮肤,苗条而不皮包骨的可爱小女孩极不相同。未来世界怎么是这样的!

  我在视野内找到一个小男孩,拉住他的手就问:“为什么到处都土地干裂?为什么所有人都面黄肌瘦,连一口水也喝不上?”小男孩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我,说道:“你不知道吗?都是因为几年前,全球的人们都不珍惜水资源,他们洗手要用一盆水,洗脸又要用一盆水;水龙头一直流水也没人去管;矿泉水喝到一半不想喝了,就扔掉,后来渴了,又去买一瓶……你说能不成今天这个模样吗?唉!”

  突然,他用贪婪的目光盯着我,诡异地说:“你的皮肤这么白,想必一定喝了很多的水吧!”说完,就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放,使劲挤啊挤,仿佛要从我的身上挤出水来喝。我使劲地挣脱了出来,拔腿就跑,他穷追不舍,后来我是在跑不动了。在他将要再次触碰到我皮肤的那一刻,我“啊”的一声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呼”原来是一场梦啊!我摸了摸身上,刚才的梦把我下次来一身冷汗。我坐在床上,仔细思考着:如果我们再不珍惜水资源,刚才的梦就一定会成为现实!我慢慢闭上眼,又回想了一遍刚才的梦境……

    四年级:李城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