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穿越腰带山_700字

穿越腰带山_700字

2016-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鹤祥实小三(1)班的同学们为了磨练意志,增强体质,乘坐大巴车来到了“旅游胜地”——丰润腰带山。

  山脚下,教官带领着我们一步一步地爬山,一边欣赏山上的美景,一边攀登着石阶。我们分成红队和蓝队!我带领的是蓝队必胜翘楚队!我手举队旗,站在一堆隆起的岩石上,看着那些怒放的鲜花,高大的树木,青嫩的小草……似乎有了成功的感觉!

  为了让大家有爬山的勇气,教官设计了一个找笑脸、哭脸的游戏,激励大家勇攀高峰的信心!大家努力地寻找、合作,成功的完成了各队的寻脸任务。拼命地向山顶前进!每一个步伐都藏着不同的“小梦想”!当我们爬到山顶时,已经汗流满面,浑身湿透了,但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山环水色,连绵不断的山峰,看到这神奇美丽的景象,心里充满成就感!顿时感到登山时的疲惫不堪是很值得的。接着我们从高高的山顶上沿着弯弯的下坡小路,喘着粗气,摇摇晃晃的来到补给站,各队就开始清点笑脸和哭脸了。虽然这次寻笑脸哭脸的活动我们蓝队失败了,但吃了清凉翠香的黄瓜,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

  中午,我们组织了野外烧烤活动,每个家庭齐心协力烧烤美味的食品,促进了我们家庭合作能力,增强了亲子互动的亲情!

  拓展训练活动锻炼了大家动脑能力,亲子共同互动游戏,大家非常开心!大家的动脑能力有了明显提升!

  下午,我们进行了真人CS比拼活动,教官教我们如何用枪,仔细交代游戏的规则,第一场时我就被打的落花流水,是我的“好哥们”救援了我,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使我们才取得了胜利。这次训练,让我们懂得“团结”的力量是多么关键的“武器”!

  希望下次还有样挑战性的大型野外活动,经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四年级:张棕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